選單 首頁 搜尋

認了3年前選高雄市長是「越級打怪」李眉蓁宣布選立委

2023/05/01 09:49 字級:
讀稿
認了3年前選高雄市長是「越級打怪」李眉蓁宣布選立委

2024大選近期陸續推出人選,其中現任民進黨籍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放棄競選連任;曾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宣布要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喊話有能量把立委贏回來。

由於劉世芳放棄角逐連任後,民進黨接棒人選備受關注,而同黨市議員李柏毅與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皆被點名可能參選,黃捷4月28日受訪稱「這件事我並沒有接到誰來徵詢或跟我談什麼」。對於,劉世芳放棄角逐連任,外界認為選情較有利於國民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4月30日於臉書發文宣布爭取立委提名,並喊話「把立委贏回來」,坦言3年前參加高雄市長補選是因為對黨的義氣,而此次參選立委則是因為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已經可以面對人生下一階段,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

李眉蓁認為,劉世芳退選後,該選區變得撲朔,「民進黨突如其來的變招充滿了算計,這次以退為進的重新布局,顯示他們會窮盡一切手段盤據立委席次」,左楠選情不容國民黨樂觀,「我準備好扛起這個責任,投身到這個戰役中」,承諾會將選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為所屬政黨爭取勝選,這是民代從政的義務。」李眉蓁直言,她的從政個性就是該上場時不畏懼、不遲疑,輸了就接受、錯了就改過,無論上次參加市長補選,抑或此次立委。「不同的是,投入市長補選是越級打怪,而這次參選立委,我深信會是一段充滿力量、挑戰和成長的旅程。」

▼李眉蓁宣布要參選立委。(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宣布要參選立委。(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傳民進黨左楠區立委提名二選一 黃捷成潛在黑馬
張顯耀回來了!綠委劉世芳不爭連任 他盼代表藍營再戰左楠立委
【快訊】劉世芳突退選!不爭取高雄立委連任 最新聲明曝原因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杯水論PK鋼索論 朱立倫:中華民國是國、台灣是家
侯友宜喊勞動節全國放假 蔣萬安:盼積極研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