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惹議!抨民進黨「非核家園」 郭台銘:投它生肺癌好了

東森新聞 2023/04/30 10: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惹議!抨民進黨「非核家園」 郭台銘:投它生肺癌好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舉辦座談會「大談AI應用以及能源政策」。郭台銘表示支持非碳家園,抨擊民進黨非核家園。不過他也脫口,要投給民進黨也沒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這句話引發熱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核四能不能重啟我不知道,這要看大家的決策,在安全有足夠保障的情況下,我基本上我已經表態,我是贊成,但你要把AI給我用進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舉辦座談會大談AI應用,表示在足夠安全情況下,他支持重啟核四,會中暢談能源政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癌症的治療防治,我捐醫院用,台灣的女性年輕不抽菸的肺癌的患者,各位曉得增加多少%?這是我們從另外一個領域,不知道,但我們需要AI。」

抨擊民講黨錯誤能源政策,卻也因為這句話引發議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進黨把非核家園當神主牌,它不能拆,如果民進黨不能拆,它有40%基本票源,你們要投給它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郭台銘說,支持非碳家園,而不是民進黨的非核家園,如果要投給他們,沒有辦法,那你們就生肺癌好了,粗暴言論引起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拜會彰議長 謝衣鳳仍喊:侯是最強母雞
郭台銘有IG了 認為「台灣要具備3個自信 」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