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資策會告背信罪昨約談 高虹安批太扯:公道自在人心

2023/04/29 17:35 字級:
讀稿
遭資策會告背信罪昨約談 高虹安批太扯:公道自在人心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28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除了她之前擔任立委時期涉詐領助理費一案,還有資策會提告她涉犯刑法「背信罪」一案。高虹安今(29日)上午出席活動時受訪時強調自己的清白,質疑檢方偵辦背後有政治力介入,還稱她看了資策會提告的內容覺得「太扯了」,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高虹安去年被爆出在任職資策會期間不當兼職,且她在職務上取得的研發成果,專利申請人卻不是資策會,遭提告涉犯背信罪。近日檢方偵辦即將告一段落,昨再度傳喚高虹安到案說明資策會專利及涉詐助理費等相關案情內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虹安昨晚訊後被請回,今上午她出席宮廟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再次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涉及貪瀆不法,並質疑現在外界有很多傳言在說檢察系統遭政治力介入指導,而她只能說「公道自在人心」。

高虹安也提到,昨天是她第一次看到資策會提告的內容,她直呼:「我覺得實在是太扯了」,相當瞠目結舌。然而全案目前仍在偵查階段,她也不好和外界報告,等案件告一段落會再做說明,而她會全力配合調查,希望檢調司法秉持「法律人的風骨」,憑客觀事實證據盡快偵查完畢,還她清白。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最新進度 北檢以被告身分傳喚說明
【全文】3案齊發助理全盤托出 滅證內情曝光 高虹安涉貪罪嫌升高
【獨家】【高虹安涉貪新證】月薪5萬內帳卻記0元 高辦前主任「神龍Z9」遭約談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突遭北檢秘密傳喚 高虹安:對提告內容瞠目結舌
涉貪汙、背信案 高虹安二度遭北檢傳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