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派刺客攻「堅」? 王世堅:在美女前束手無策

東森新聞 2023/04/28 22: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綠營堅偉大戰剛落幕,王世堅就接到挑戰書!傳出國民黨想派美女刺客,最美發言人李明璇來選士林大同區立委。王世堅得知消息,自嘲這是美女與野獸,還說自己在美女面前幾乎是束手無策。李明璇則說,王世堅滿可愛討喜的,呼籲大家不要叫他野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美女面前我幾乎束手無策啦,齁。」看到王世堅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面對美女束手無策,國民黨針對這點,準備派出刺客來突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面對美女刺客,就會像看到我自己女兒一樣,嘿,呵呵呵,那...,爸爸都是最疼女兒嘛。」聽到美女就露出害羞神情,外傳藍營要派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挑戰堅哥。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局立委選局,真的是美女對上野獸。」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其實王世堅議員他還滿討喜滿可愛的,大家不要叫他是野獸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野獸基本上是非常善良。」

只是野獸要如何對抗美女的誘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野獸在選舉過程當中會尊重基本禮儀,他不只最強他是超強,確實讓我有很大很大的壓力。」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對上王世堅議真的很有話題性,但是我個人的聲量並不是我追求的,深綠選區前鎮小港,眾多高雄人強烈需求還有邀請。」李明璇尊重黨的安排,認為她有更好戰場,不過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還有其他口袋名單。

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論長相、論學問、論學術經歷等等,都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人,她現在也在考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趕快確定,放馬過來吧,大家上擂台一較高下,但是點到為止啦。」擂台上應該是拚得你死我活,王世堅不忍心露出「堅」牙,就怕野獸傷害美女有失君子風度。

(封面圖/李明璇/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被蔣萬安稱留議會「金句才多」 王世堅:既生安、何生堅
美女對決王世堅 傳藍營派刺客李明璇戰士林大同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