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赴陸惹議 大綠小綠猛批應該取消行程

2023/03/27 15:44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馬英九赴陸祭祖,引來大綠小綠一同砲轟!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難道不知道中國用飛彈對著台灣,選擇出訪就要接受台灣人民的批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則怒嗆馬英九,在我國與宏都拉斯斷交之際出訪,會向國際傳達錯誤訊息,認為應該要取消行程。

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馬英九現在就是,習近平不管做了什麼事情,就算大一坨X要你吃下去,他也是會照單全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拿玩偶來示意,台灣基進痛批前總統馬英九,在我國與宏都拉斯斷交之際前往大陸,會向國際釋出錯誤訊息。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馬前總統選在這個時間出訪,而且顯然是沒有為了台灣來做努力,我覺得萬萬不可,所以我們要在此呼籲,馬前總統應該要取消他訪中的行程。」

時代力量一同痛批,小綠攜手猛攻馬英九,民進黨陣營則是喊話,要求前總統不應該站在台灣利益,以及民主自由價值的對立面。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馬英九難道你不曉得,你現在要去的中國,是用飛彈對著我們的中國,您曾是台灣三軍統帥,卻選擇去中國去祭祖去下跪,你就得接受台灣人民的批判與檢驗。」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民進黨讓兩岸兵凶戰危,現在國民黨馬前總統,做所謂的和平交流,甚至青年交流,我覺得應該是一件好事情。」

國民黨立委對此反擊,這次訪陸遇上與宏國斷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談到這顯示總統蔡英文政策路線錯誤,因此馬英九的民間交流尤為重要,只能藉此補破網,彌補政府失能。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馬前總統也好,國民黨也罷,對於兩岸和平部分,我們就踏穩自己的腳步,不用怕這些陰謀論。」

馬英九到大陸祭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丁薛祥將在浦東機場迎接,這個歷史性的一刻,是否能化解兩岸難題,各界有許多雜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