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適應宣布不選2024立委 全力補正博士論文

2023/03/20 18:07 字級:
讀稿
蔡適應宣布不選2024立委 全力補正博士論文

基隆選出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宣布不競選2024立委連任。蔡適應說,台北大學審定委員會受理他博士論文學位申訴,決議保留他的博士學位,但論文需補正,他將全力完成博士論文補正。

國立台北大學表示,公共事務學院審定委員會依「國立台北大學碩、博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辦法」再送多名校外委員審查,所有審查委員審查報告書與結論都認為不需撤銷蔡適應博士學位,但需補正論文,公共事務學院審定委員會尊重外審委員意見,決議「不撤銷蔡適應博士學位,但需補正論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大學說,公共事務學院審定委員會參照國內各大學類似前例,考量論文補正所需時間,給予蔡適應論文補正期限到111學年度第二學期結束前(民國112年7月31日)。

蔡適應透過服務處發布新聞稿指出,去年底國立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蔡適應之博士論文撤銷案,經過他提起申訴後,這幾天有了申訴結果,依據3月13日台北大學審定委員會會議決議,不需撤銷博士學位,但需於本學期內完成論文補正。

蔡適應說,感謝各界關心,對於這段期間因個人疏失所造成的紛擾,再次向學校以及社會致上歉意,後續他將依照學校指示儘速完成論文補正。

蔡適應說,未來他將全心投入民進黨總統輔選工作,不會參選2024年立委。

他說,去年基隆市長選舉,他雖然落敗,但仍成功扮演母雞的角色,帶領民進黨在基隆市議會拿下有史以來最多席次。

蔡適應說,面對2024大選,民進黨並不缺乏優秀參選人,反而需要的是有組織及論述能力的基層工作者,因此,他決定轉換位置,重新投身輔選工作,協助民進黨在基隆深耕組織,並且發展論述,應戰明年關鍵一役。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