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擊藍選情?馬被爆赴中祭祖 蔣萬安僅說「謝謝」

東森新聞 2023/03/20 19: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突然被爆出要訪中國祭祖,蔣萬安未正面回應,僅說「謝謝」。對於民進黨議員批評,蔣萬安上任後至今並沒有舉辦里長座談會,難道是「選前拜託人,選後找不到人」?對此民政局澄清,5月起就會開始安排。

被問到敏感政治話題,台北市長蔣萬安僅說謝謝,尤其馬前總統無預警突然被爆出要訪中國,哪怕說一句,都必然將掀起政治風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謝,謝謝,再謝謝,蔣萬安不管被問什麼,先擠出招牌笑容就對了!不過民進黨議員們可沒輕易放過蔣萬安,據了解,柯時代的市長與里長們都已經開始抱怨,蔣市府尚未安排時間跟基層互動。

蔣萬安沒多說,畢竟民政局已經提前滅火,再三強調,市府會在5月至7月在12個行政區舉辦座談會,執政快百日,蔣萬安心思現在全放在,如何兌現選前承諾上。

全台首例以數位內容產業為主軸的BOT案,在內科啟動,蔣萬安致詞屢屢提及內科的重要性。

台北市長蔣萬安:「內湖科技園區已經是全台灣最重要的產業聚落,目前有超過6700家的廠商進駐,而每一年的營收更高達5.2兆,每一天進出的工作人數更是足足有21萬。

執政百日倒數,蔣萬安今日不談政治題,反而大談蔣市府是如何有感施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