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 賴清德支持度4情境下都大勝

2023/03/19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 賴清德支持度4情境下都大勝

2024總統大選各黨布局大致已定!民進黨將由黨主席賴清德親自出馬,而民眾黨也幾乎確定由黨主席柯文哲參選,唯獨國民黨還沒定於一尊。最新民調指出,不管國民黨派出侯友宜還是郭台銘,賴清德支持度都大幅超前,呈現輾壓局勢。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公布的最新一份的2024總統大選民調,若是三角督狀況,且國民黨派出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賴清德以41.4%奪冠,侯友宜則以29.0%落後,柯文哲拿到17.6%;藍營若是將人選改成郭台銘,賴清德支持度更上升至42.8%,郭台銘則拿到20.5%、柯文哲上升至20.3%。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若是柯文哲沒有參選,讓2024總統大選呈現一對一單挑的局面,賴清德有48.1%的支持度,侯友宜則為38.3%;若藍營改由郭台銘應戰,賴清德支持度微幅上升至50.1%、郭台銘僅33.2%,根據民調結果,不管國民黨派出侯友宜還是郭台銘,賴清德支持度都大幅領先,就算是只有藍綠對決,賴清德同樣強勢輾壓,而目前一對一民調中,無柯文哲單獨出戰的調查,該份調查的調查時間為到3月15日與16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做準備,積極凝聚泛綠陣營,不過黨內卻是暗潮洶湧。民進黨立委初選將在3月20號開始登記,賴清德祭出「誠信條款」,因為沒有實際約束力,有不少現任議員依舊想挑戰現任立委,2024大選將至,若是無法妥善化解,將成綠營最大隱憂。

(封面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賴清德出戰2024 鄭文燦發聲了
傅崐萁籲侯友宜「宣布參選」 接管選策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