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傅崐萁籲侯友宜「宣布參選」 接管選策會

中央社 2023/03/17 11: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傅崐萁籲侯友宜「宣布參選」 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名單惹議,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回應,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

國民黨前天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包含曾有案底的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反彈及外界議論。侯友宜昨天透過臉書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讓外界認為這是不滿選策會的組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傅崐萁昨天晚間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歡迎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他表示,對於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聽到侯友宜在巿政繁忙的公務中,公開呼籲國民黨要黨務革新,非常感動。

傅崐萁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議場門口召開記者會說,非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能夠關心國民黨怎樣蛻變、成長。

傅崐萁說,人民殷殷期盼,國民黨需要一位2024大選最強的母雞,需要一位共主。他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請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

傅崐萁還說,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來接收、接管選策會,都樂觀其成;台灣需要英雄,希望侯友宜能夠承擔大任。

記者會上,傅崐萁也對自己被外界質疑曾有案底一事表示,不管是國民黨版或民進黨版的黨章,所有的排黑對象都沒有觸及證券交易法;自己年輕時就半工半讀,大學就在證券商擔任助營業員,這是從讀書時候就一路的投資,但從來沒有違約交割或內線交易,卻被以意圖思想犯來定罪。

來自花蓮的傅崐萁也表示,擔任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會迴避與花蓮選區有關的討論。他也提及,從政必然有傷痕,自己概括承受,各界的指導予以尊重,初心就是幫助國民黨2024年贏回總統選舉及立委席次過半,讓兩岸和平,台灣安定繁榮。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 2024不競選連任
台灣拒絕增加金援 宏國外長:是我方與中國建交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