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巧芯打給陳宗彥開嘲諷 學者直言:已不是監督

2023/02/19 15:28 字級:
讀稿
徐巧芯打給陳宗彥開嘲諷 學者直言:已不是監督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被爆出11年前涉嫌接受性招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還公開錄影打電話給陳宗彥,嘲諷地問道「你有做過性招待嗎?」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講座教授葉耀元認為,議員和立委的工作是監督政府,但徐的作法已經不是監督了,「而是把政治娛樂化來吸引民眾的支持。」

▼陳宗彥身陷桃色風波,遭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狂追猛打。(圖/翻攝自陳宗彥臉書)

陳宗彥爆出桃色爭議後請辭行政院發言人,成了近日政壇話題焦點,也是近日藍營砲火猛攻的箭靶。徐巧芯17日放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她打給陳宗彥,強忍笑意問道「請問你是陳先生嗎?」但不透露自己的身分,僅說自己來自台北市議會,直到確認陳宗彥的身分,徐才接著說「你有做過性招待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宗彥一聽直回「當然是沒有!」否認相關傳聞指控,徐巧芯後來才報上自己的名號,並聲稱自己是要來查證新聞是否屬實,而陳宗彥不願多做回覆,隨即就將電話掛上。

▼徐巧芯打電話給陳宗彥直球對決,直接問對方有沒有接受性招待。(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的做法吸引不少藍營支持者按讚聲援,但綠營對此則相當不以為然,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認為,不應該把這件事當成一個玩笑、遊戲,徐巧芯還爭取參選立委,應有自己的高度,「請適可而止」。

葉耀元教授也在臉書粉專發文提到,議員跟立委的工作是監督政府,不過徐的做法已經不是監督了,「而是把政治娛樂化來吸引民眾的支持」。但他坦言,不少選民的確很吃這種調調。

葉耀元認為,這樣的做法長遠來說只會讓選民把政治當作一個茶餘飯後的遊戲,沒有辦法好好的就事論事。「政治雖然不需要高來高去,但用消費別人的方式來接地氣,並不會達到監督的效果喔。」而問題的核心或許不見得在徐巧芯身上,而是在徐巧芯的受眾,「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葉耀元教授認為徐巧芯的作為,已經超越監督的範疇。(圖/翻攝自葉教授的國際事務學院臉書)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陳宗彥捲召妓醜聞上任18天火速請辭 陳建仁回應了
陳宗彥遭控除小芸還點2女! 徐巧芯加碼爆料召妓「勾三秀六」暗語
徐巧芯指陳時中「鹹豬手」挨告 結果出爐她喊:爽啦!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徐巧芯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陳宗彥捲性醜聞 酒店跟著紅了…豪華內裝曝光
陳宗彥遭爆「常態接受性招待」 陳建仁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