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台灣新共主?侯喊話中央擴大「北基桃」月票補助

東森新聞 2023/02/04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究竟派誰出馬?傳出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無意當副手,雙方已達成默契,只要「你選,我就不選」。不過近來兩人動作頻頻,郭台銘在春節期間訪美,被解讀是替2024試水溫,而侯友宜則不再侷限新北,頻頻拋出跨縣市議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期盼中央在月票的補助上能夠擴大補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向中央喊話,擴大北北基桃1200元月票補助,侯友宜替4縣市一齊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昨天行政院會,國民黨縣市首長齊聚一堂,有談到您出戰2024嗎?),希望行政院跟六都跟全國相關的議題,都有一個共同的平台。」

雖然還是聚焦市政,不再只有「好好做事情」,侯友宜儼然成為北台灣新共主,不只拋跨縣市議題,從交通著手讓民眾更有感,這是替2024埋下伏筆嗎?因為基層蠢蠢欲動,傳出黨內有立委連署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市長是我們國民黨最強的母雞,我想他也在全力拚市政,我們一起為他加油。」

是目前「黨內」的最強母雞,畢竟還沒恢復黨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不回國民黨還是未知數,但傳出郭台銘跟侯友宜已達成默契「你選,我就不選」。

言下之意黨內期待的郭侯配,或者侯郭配機會可能不大,相較侯友宜深耕基層,郭董先展現外交實力。

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郭台銘到美國的時候,本來要回來,又臨時約見一些企業界的夥伴跟政治領袖,要來討論出一套2024年大選,攸關台灣經濟發展以及兩岸的和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外傳說跟郭台銘我們有見過幾次面,談過很多事情,事實上這是錯誤的訊息,我跟他只有通過電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跟郭董約好時間了嗎?),現在...現在才2月初好不好,2月中我突然想到,我要去白沙屯,(所以你還沒約喔,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唉喲。」

藍營究竟誰出線,郭侯的一舉一動不只牽扯藍營布局,也攸關在野勢力如何結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