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恭喜!台北市長蔣萬安又當爸了 「三寶」性別曝

2023/01/27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快訊/恭喜!台北市長蔣萬安又當爸了 「三寶」性別曝

台北市長蔣萬安又當爸了!已經是2個孩子爸爸的蔣萬安,今(27)日大年初六在臉書發文宣布自己的「三寶」誕生,正式成為3寶爸,他也曬出超萌的寶寶照片,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祝福。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第三個孩子「三寶」已經出生,表示是一個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在產房中,他用宏亮的哭聲,向世界宣佈了他的到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蔣萬安透露,原先與妻子石舫亘規劃以剖腹方式生產,但三寶選擇以自然產方式誕生,也讓他大讚寶寶非常體貼。

時隔2年再次成為爸爸,蔣萬安也自信的說道「不管是幫孩子換尿布、洗澡還是泡奶粉,都已經駕輕就熟」,最大心願就是希望三寶健康平安的長大。

蔣萬安臉書全文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在農曆新年的喜氣中,我們家正式迎來了「三寶」。

他是一個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在產房中,他用宏亮的哭聲,向世界宣佈了他的到來。

我想三寶是個體貼的孩子,原先我和舫亘規劃了剖腹生產,但三寶以自然產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身體。

生了第三胎,新手爸爸都成了熟手爸爸,不管是幫孩子換尿布、洗澡還是泡奶粉,都已經駕輕就熟。此刻最大心願,是希望三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成為一個懂得探索人生一切美好、勇於追求夢想、開朗樂觀並且樂於幫助他人的善良男孩。

舫亘產後的精神還不錯,我要特別謝謝她,去年肚子裡懷著三寶為我四處奔波,今天又為我們的小家庭帶來第三個可愛孩子,願我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當肥羊?無菜單料理僅上「3道菜」 竟收3600元
暈船男包6千6給妹子「4天後討回」網得知原因罵翻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