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4連霸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2023/01/19 2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花蓮4連霸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花蓮縣今(19)天傳出議員病逝消息!連任4屆的國民黨籍縣議員張正治,今天下午病逝,享年57歲。家屬十分低調,各界友人同感哀悼,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聞訊後說,張正治問政沈穩、內斂並深入基層,用心為地方服務,為人稱讚,堪稱是「忠肝義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正治是花蓮縣第三選區(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光復鄉、豐濱鄉、萬榮鄉)縣議員,2009年初次當選第17屆縣議員後,順利完成4連霸,連續擔任第18、19、20屆縣議員,上月才剛由國民黨團同志推舉擔任第20屆黨團書記長,怎料,今日卻傳出死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大力誇讚張正治,稱他為人沈穩、內斂,一直以來都深入基層,為民表達建設需求,在黨團總是堅持站在黨的立場、站在對民眾最有利的立場,用心為地方服務,也因為這樣才能夠獲得選民支持連任多次,「忠肝義膽」是對他的追思跟懷念。而張正治的妻子姜景文為吉安鄉民代表,夫妻倆於地方政壇服務數十年之久,獲選民愛戴,如今傳出噩耗讓各界都痛心不捨。

此外,依據《地方制度法》第81條,直轄市議員、縣(市)議員、鄉(鎮、市)民代表辭職、去職或死亡,其缺額達總名額十分之三以上或同一選舉區缺額達二分之一以上時,均應補選。但其所遺任期不足2年,且缺額未達總名額二分之一時,不再補選。但張正治所遺任期不足2年,且缺額未達總名額二分之一,所以將不會補選或遞補。

(封面圖/翻攝自張正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鐘樓怪人》傳奇女星突病逝 生前豪撒上億元做公益
才動換肝手術!連明月搶救1小時病逝 死因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蓮 議員 張正治 病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