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國民黨第二人表態 他明宣布參選2024總統

2023/01/10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國民黨第二人表態 他明宣布參選2024總統

2024總統大選又有人加入戰局!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參選總統後,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震撼宣布,將在明(11)日上午正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也將公開自己的重要政策主張。

▼張亞中明日將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圖/翻攝自張亞中臉書)

▼張亞中明日將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圖/翻攝自張亞中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亞中表態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發表「國難方殷,庶民自救;贏回未來,你我開始!」16字參選宣言,明日上午10點他將會在參選宣言中,陳述國家目前的困境及參選的重要政策主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趙少康在去年曾宣布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後來他又改口,表示若有比他更適合的人願意出來,他會選擇支持,他唯一的目標,就是集合在野力量,下架民進黨,有合適人選會給予支持,如果真的沒人,才會自己下來選。

▼趙少康在去年曾宣布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在去年曾宣布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上次的總統大選,國民黨採初選模式,卻導致黨內分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組合得到552萬票,得票率為38.61%,不敵蔡英文、賴清德817萬票,得票率為57.13%。有了上次的經驗,國民黨這次更不敢大意,目前黨內對於總統提名要初選或徵召,還沒有定論。

▼蔡英文在2020年得到817萬票。(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2020年得到817萬票。(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亞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準預言蔣萬安當選 命理師曝2024總統帝王組合
若當選總統讓王世堅入閣?柯笑回:讓他當監委盯別人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