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轟林智堅球場監工照 王世堅:草包應被檢調收押

東森新聞 2023/01/09 20: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竹棒球場挖出廢土、磚塊與電線,引發軒然大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前市長林智堅,還在秀當時監工照片,是「什麼都不懂的一個草包」,砲轟新竹棒球場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林智堅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

▼新竹棒球場近日被指出有多項缺失。(圖/東森新聞)

▼新竹棒球場近日被指出有多項缺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誰幹壞事的就把誰揪出來,還在那邊秀當時監工的照片,那很噁爛嘛不是嗎,什麼都不懂的一個草包,(草包指的是林智堅嗎),對我就指他,他還敢在那邊說三道四什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直接點名飆罵林智堅,新竹市立棒球場日前被挖出廢磚和石塊,甚至在土壤淺層挖出廢棄電線。市長高虹安認為涉嫌偷工減料,但前市長林智堅第一時間反擊,認為高虹安應該解決問題,還說要誠實面對涉貪的司法案件。這段聲明讓王世堅更氣了。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表針對新竹棒球場的言論。(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表針對新竹棒球場的言論。(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天啊這已經明顯違法,這已經,他是當事人講這句話,他就應該被檢調調查嗎,甚至這要收押的啊。」

不只王世堅,立委林為洲也指控林智堅球場的規劃設計,和建造都是巨佳營造,監造跟PCM也都是艾奕康,同一間廠商認為根本是自己人監督自己人,甚至還諷刺林智堅監工的照片根本就是網美照。

立委林為洲:「市政府已經把這些事證,按鈴申告,地檢署,無從迴避。

▼新竹棒球場的土壤吸水能力不佳。(圖/東森新聞)

▼新竹棒球場的土壤吸水能力不佳。(圖/東森新聞)

林為洲表示,新竹球場施工日誌不確實,監工過程漏洞百出,認為公告工程機制完整SOP,應該要依照SGS查驗材料、現場每日施工日誌,還有每月請款估驗報告,最後才是驗收。如果林智堅過去8年都有監工,怎麼會衍生出球員受傷 還有門鎖裝反等問題,新竹球場爭議還在延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揭新竹棒球場152項缺失!高虹安質疑偷工減料 承包廠商回應了
監委澄清新竹棒球場案尚無報告 市府:來源為審計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