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浩宇護航「新竹球場挖到廢棄物」很正常 慘被罵到刪文

2023/01/05 2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王浩宇護航「新竹球場挖到廢棄物」很正常 慘被罵到刪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今(5)日的記者會上,證實WBC熱身賽將不會在新竹棒球場舉辦,原因是球場被檢查出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其中包含在淺層土挖到廢棄磚頭、廢電線等等,而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得知消息後,發文說了兩句話,立刻引來網友猛烈砲火,導致他不得不刪文。

 

高虹安指出,新竹棒球場被檢查出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指出,新竹棒球場被檢查出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開打,不過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卻無緣成為WBC熱身賽的比賽場地。新竹市長高虹安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新竹棒球場有高達152項嚴重缺失,除了球場排水差,灑水半小時後積水不退,另外棒球場的土壤層還被發現有碎石塊、廢磚、廢土、廢電線等,一連串缺失也讓高虹安質疑,場地有偷工減料的情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得知新竹棒球場不能舉辦熱身賽,讓不少球迷都感到失望,但針對棒球場挖出廢磚、廢土一事,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都市設施地下15至20公分,都有可能有各種這類東西好嗎」,試圖幫忙補血,想不到貼文發出後立刻被網友灌爆,讓他不得不被迫刪文。

 

不過王浩宇隨即發布第二篇貼文,坦承自己經驗不足,只有監督過道路鋪設,沒有監督過運動場鋪設的經驗,因此不知道兩者規範不同,不料他下一句又反打高虹安,表示「我不懂錯了會立刻說明,不會像高虹安一樣違法還硬凹」,後來又發文表示,攻擊新竹球場未驗收就啟用,這件事「根本是假議題」,他反問網友「不然路鋪好是要封閉幾週到驗收好才給過?」

 

▼王浩宇發文坦承經驗不足。(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發文坦承經驗不足。(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的犀利發言,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表示「連公共工程的流程都搞錯,會被罷免不是沒有原因的」、「又在球場類比道路」、「經驗不足就造謠,真的噁心至極」、「社會亂源就是你們這些人,不懂裝懂…難怪被罷免」,而藥師林士峰也截圖了王浩宇刪除的第一篇貼文,表示「浩宇世界的都市傳說,到處都挖的到廢電線,廢磚頭」,酸度破表。

 

藥師林士峰截圖王浩宇刪除的第一篇貼文。(圖/翻攝自藥師林士峰臉書)

▼藥師林士峰截圖王浩宇刪除的第一篇貼文。(圖/翻攝自藥師林士峰臉書)

球場的紅土出現碎石到底合不合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文指出,根據體育署規範,紅土球場基底層規劃及施工時,應該要避免使用廢棄土壤、磚土及營建廢棄物及爐煤渣等。新竹棒球場風波不斷,最失望的恐怕還是沒辦法看球賽的新竹市民。

 

(封面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竹棒球場挖出廢電線 高虹安:不申辦WBC熱身賽
不打經典賽!新竹球場挖出磚頭、廢棄電線 檢調立案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