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一個都不帶去新竹」 高虹安助理遭爆自己找工作

東森新聞 2022/12/07 10: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現在立法院有其他委員的助理爆料,高虹安原本的辦公室助理沒有被找去新竹市政府工作,等於要面臨年前失業狀況。甚至還因為之前的助理費爭議影響,導致其他無辜助理也被貼標籤,履歷轉投其他立委辦公室都被婉拒。

 

才剛當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不只助理費爭議延燒,還傳出立法院辦公室其他助理接下來要失業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助理C先生:「對,確實是有這樣的情況,在中興大樓內部就傳,她(高虹安)確實是沒有要帶任何一個助理,現在只有(鍵盤)按鍵聲在人力銀行找工作。」

 

立法院其他委員的助理接到高虹安助理求助,希望能夠幫忙找工作或是轉介履歷,而且明明他們都不是這些爭議助理,但掛著高虹安辦公室職稱,難免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立委助理C先生:「有聽到一些聲音啦,高虹安辦公室出來的都不願意錄用,我們助理之間也會幫忙,來詢問一下有沒有其他工作或是就業機會,那就你了解,其他委員是不是對高虹安的助理會有點擔心?當然、當然,因為忠誠度問題啦。」

 

消息一出,也讓其他辦公室助理相當訝異,因為依照立委慣例,只要能夠「更上一層樓」,通常都會找原本的助理一起到新單位去,但這次身陷助理費爭議的高虹安卻傳出沒有帶昔日助理一起走,讓人聯想,是不是擔心未來當市長後可能又有新料被爆出。

 

立委助理C先生:「就是兩樣情啦,你可以去看看蔣萬安辦公室,興高采烈,那高虹安辦公室卻是鴉雀無聲,不能一顆屎壞了一鍋粥概念,但問題是這些助理也是無辜的,這也不是他們自願的,所以應該要給他們一些機會。」

 

立委辦公室助理即將失業,記者詢問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競辦回應,有跟大家逐一面談,感謝每一位同仁辛勞與服務,也尊重大家的職涯發展,助理爭議延燒也讓其他無辜的助理們受到無妄之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內部兩派意見 賴陣營:還沒決定是否親自選主席
謝國樑女兒出生就失聰 「早療有成果」暖心告白爸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