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虹安涉貪「前主任全說了?」 辦公室譴責:帶風向

2022/12/06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虹安涉貪「前主任全說了?」 辦公室譴責:帶風向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先前爆出詐領助理費跟背信案,檢方偵辦現在有重大進展,根據週刊報導,前辦公室主任黃惠玟被約談時,供出「小兔帳本」,裡面詳細記錄500多筆金流、助理費和公積金使用狀況,成為關鍵證據,對此,高虹安辦公室也回應了。

 

▼高虹安捲入詐領助理費風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捲入詐領助理費風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才剛勝選,插旗新竹市,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兩大弊案,詐領助理費、背信罪,如今週刊報導,檢方偵查有重大進展,關鍵角色就是高虹安的前辦公室主任黃惠玟,週刊指出她不僅如實供述,更交出了一本「小兔帳本」,這裡面包含500筆金錢進出,助理費記載以及公積金運用,而她的丈夫正是北檢的資深檢察事務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延伸閱讀>>高虹安涉貪罪嫌升高? 辦公室主任配合調查全說了

由於黃惠玟跟丈夫都熟知法律,清楚若公務員涉案,一旦有罪確定,不僅會面臨牢獄之災,更會喪失公職,連退休金都沒了,外界現在也懷疑正是因為如此,黃惠玟才會不僅供出小兔帳本,還疑似跟檢察官透露,高虹安曾經說過,「我們在同條船上」,更表明會有人搞定司法,企圖要封口。

 

▼高虹安近期勝選新竹市長。(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近期勝選新竹市長。(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對此,高虹安辦公室也出面回應此事,表示這是有心人士透過媒體放話,要影響社會輿論及擾亂司法檢調,儼然是破壞台灣人民對於司法檢調體制的信任及民主體制的選舉結果,並指出今日週刊報導中,甚至錯誤引用了情形完全截然不同的前立法委李慶華人頭助理貪汙案件比擬,明顯為帶風向毀滅人格,辦公室對此嚴正提出譴責。

 

延伸閱讀>>高虹安前辦公室主任藏500筆帳本細目 檢事官老公成坦承關鍵

 

▼北檢也出面回應,表示報導的訊息來源是捕風捉影。(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北檢也出面回應,表示報導的訊息來源是捕風捉影。(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而北檢也出面聲明,表示相關報導的訊息來源捕風捉影,且過度渲染,除了北檢公開聲明外,其他所謂的檢調偵查機密,不排除是有心人士意圖加以擾亂調查、分化社會信任的政治行為。如今全民都在關注此案,高虹安辦公室也呼籲大家,尊重司法檢調偵辦程序。

 

(封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