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巧芯哭了 不捨他沒當選:謝謝你讓我們有希望

2022/11/28 14: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邱彥寧 字級:
讀稿
徐巧芯哭了 不捨他沒當選:謝謝你讓我們有希望

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許巧芯高票連任,不過她卻在節目「誰來早餐」中透露她很想哭,除了謝謝支持她的人,她也特別感謝代表藍營出戰南部的候選人,她感嘆「國民黨每個人都能像謝龍介一樣,在選戰過程中遇到艱困也不放棄,國民黨還會輸嗎?」


▼徐巧芯在節目中透露,她被藍營的南部候選人所感動。(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在節目中透露,她被藍營的南部候選人所感動。(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在網路節目「誰來早餐」中跟直播謝龍介通話,肯定他跟其他藍營南部選將,感嘆「我覺得你的努力讓我們覺得很有希望,我們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如果國民黨可以更強的話,你就可以選上了,我覺得是我們沒有幫你加到那麼多分」,謝龍介就安慰她「沒有啦,你們都幫了很多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徐巧芯強調,這些人打選戰很辛苦,但也激勵了她,因為她時常感到沒信心、認為自己做不到,但想到謝龍介在「綠到出汁」的台南都做得到了,身在藍營優勢選區參選的她,為何就不行?直呼「我真的很喜歡努力的人」。

 

徐巧芯表示,很多人總以「成敗論英雄」,她認為選舉結果很重要,但是結果分很多種,有一種是令人看到希望的。她舉例,日本動漫「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曾評論「鬼滅之刃」為什麼好看?原因就是故事中的「希望與絕望」各佔了50%,讓讀者感到糾結。

 

▼謝龍介沒能拿下台南市長。(圖/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沒能拿下台南市長。(圖/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雖然謝龍介以4萬5千多票差距輸給黃偉哲,不過可以看出「台南市」選情有重大改變,謝龍介也在直播中,向所有支持者以及網友道謝,有許多民眾鼓勵謝龍介再戰,雖然他並未表態,但他強調,「未來不會離開台南」,會繼續疼惜這座城市,繼續愛這片土地,也尊重選民的決定。

 

網友們紛紛在謝龍介直播下留言:「龍介兄加油!希望你可以繼續為台南挺身而出。感謝你」、「在我們心中,你已經當選了,四年後再戰一次!」、「沉澱一下!請繼續當台南領頭羊!告訴大家,國民黨可以做的更好」、「美好的仗已打完,雖敗猶榮!」可以看出選民依舊希望謝龍介4年後再次出戰台南。

 

▼網友們留言希望謝龍介4年後再出戰。(圖/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網友們留言希望謝龍介4年後再出戰。(圖/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謝龍介透天樓有16間套房 市議員候選人痛批
徐巧芯被禁言6天啟用「備援帳號」 陳時中:別再演戲
被爆停紅線不給開單「教育員警」 徐巧芯駁:5度求警遭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