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耀昌餐會踢花架鬧場? 徐定禎護妻:被推擠還被罵

東森新聞 2022/11/16 17: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昨天晚間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餐會,過程中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的太太跑進會場,還把花籃踢倒,被現場鄉親認為是來鬧場的。徐定禎表示,縣長利用公帑辦餐會卻變候選人造勢大會,更帶頭霸凌他的太太,實在不應該。

苗栗縣長徐耀昌妻子蔡麗卿:「我希望我們的鄉親可以讓...,怎麼了?」感恩餐會辦到一半,縣長徐耀昌跟一堆候選人還在台上,這時台下突然有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工作人員vs.徐定禎太太楊士儀:「有人在這邊幹什麼?(沒有,它掉下來了),妳沒有推到它不會掉下來,好掉下來了叫警察來。」穿著白色競選外套,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的太太楊士儀突然進到會場,還踢倒了花架,現場一陣混亂。

苗栗縣長徐耀昌妻子蔡麗卿:「徐定禎的太太來到現場,這樣子實在很不好,對不對?我們要唾棄暴力好不好?我們要唾棄她好不好?」結果楊士儀跟徐定禎整個競選團隊當場被請了出去,15號晚間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一場感恩餐會,現場來了上千人,包含這次選舉的議員代表都到場,不過徐定禎太太突然出現,引發一陣騷動,更被鄉親認為是來鬧場的。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如果今天這是縣府公帑的話,怎麼可以禁止人家去呢?甚至我都懷疑這個到底是不是假感恩、真賄選?」

徐定禎質疑縣長辦的感恩餐會用的是人民公帑,卻變成選舉造勢大會,還當眾欺負他的太太。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被你們這樣推擠之下把花架給弄倒,你們就一直欺負她、罵她,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苗栗縣長徐耀昌:「所有的鄉親都不以為然,而且給予負面的評價,這個不太好喔。」

事後有鄉親流傳對話截圖,原來楊士儀早在活動前就打算號召前往參加,只是鬧得台上、台下不愉快,也讓藍綠兩陣營再度隔空開砲。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