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深陷助理費風波 媒體爆高虹安送醫住院中

2022/11/09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快訊/深陷助理費風波 媒體爆高虹安送醫住院中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到藍綠緊追立院公費助理費爭議,從昨(8)日上午出席立院質詢後,沒再公開露面,競選陣營對外也沒有最新回應。有媒體表示,高虹安疑似因為連日風波身心俱疲,8號送醫,目前仍在住院中,今天所有行程也全面取消。不過新竹的高虹安競選團隊都說,不知道這件事情,目前沒聽說。

▼高虹安陷入助理費爭議。(圖/東森新聞)

▼高虹安陷入助理費爭議。(圖/東森新聞)

近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國民黨對手林耕仁爆料,疑似涉嫌詐領助理費,當中提到李姓男友擔任立院助理期間,同時也在永齡基金會工作,年收入約600萬元,這些錢最後都給了高虹安,遭質疑是否為政治獻金,對此永齡基金會回應,高虹安男友確實在基金會任職過,2022年10月才離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昨天高虹安現身立法院質詢時,遭到大批媒體追問,她僅表示,「辦公室聲明都有回了,也都有跟大家說了」,不管怎麼提問就是沒有做出回應,只不過林耕仁原定要在8日前往調查局提供相關事證,卻臨時喊卡,如今又疑似爆出高虹安住院消息,讓倒數不到一個月的選情增添更多話題。

延伸閱讀>>政治獻金?高虹安男友助理期間傳年領永齡600萬

針對被媒體爆出住院消息,高虹安也證實並發表回應。

高虹安聲明

謝謝大家關心

昨天上午總質詢後,行程中身體不適,經同仁建議赴醫就診,醫師診斷後,安排注射點滴和進一步檢查,並留院休養。

這段時間因連續大量抹黑事件,為自證清白,經常得利用行程外甚至深夜時間,查找整理資料,導致過度疲勞,但為了新竹市民,為了對抗抹黑,還台灣正面選舉,會堅強以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虹安「小金庫」發票消費內容曝光 3人花了近萬元
陳時中:蔣萬安辭不辭立委不重要 反正沒有功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