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嗆「不知律師怎考上」 珊反酸:不知他怎當上部長

東森新聞 2022/11/06 2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落幕,有兩份民調指出,國民黨的蔣萬安被民眾認為表現最好,三人支持者各自擁護,學者點評,棄保恐怕很難在北市操作。不過針對疫苗採購問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再嗆兩位對手,不知道是怎麼考上律師的?讓蔣萬安酸,這番話顯示陳時中是無情的人。黃珊珊也反擊,不知道陳時中怎麼當上衛福部長的?

▼陳時中對蔣萬安及黃珊珊嗆聲。(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對蔣萬安及黃珊珊嗆聲。(圖/東森新聞)

上午7點鐘準時從大巨蛋對面出發,黃珊珊全副武裝,騎著腳踏車從廣慈社宅、北流到北門廣場,繞遍北市12個行政區,凸顯柯市府政績,也要延續前一天的辯論氣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我們嚇到了,因為今天來很像貪食蛇,人數一直增加。」

▼黃珊珊今出席活動,騎腳踏車繞台北市街頭。(圖/東森新聞)

▼黃珊珊今出席活動,騎機車繞台北市街頭。(圖/東森新聞)

就在辯論會後,最新一份民調出爐,中廣蓋洛普調查,大多數的民眾認為,國民黨的蔣萬安表現最好,拿到72.04分,蔣萬安第一、陳時中第二、黃珊珊第三。

有學者點評,北市格局仍是三強鼎立,棄保很難發酵。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民調其實都是參考,那我就是把握每一次跟民眾互動的機會。」

蔣萬安不敢鬆懈,辯論會後的第一個行程,直搗黃珊珊的大本營港湖區,三人間的戰火沒有隨著辯論落幕,陳時中則是回到自己的造勢場,大酸兩人律師是怎麼考上的,沒打高端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麼。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其實說這段話表示陳時中先生,他的內心是涼薄無情,就是如果任何民眾,只要相信黨、相信蔡主席,犧牲奉獻都是理所當然,其他人你就變成不可以發聲,你就閉嘴噤聲無權發言嗎?」

▼蔣萬安回應陳時中的質疑。(圖/東森新聞)

▼蔣萬安回應陳時中的質疑。(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我根本不知道,那陳時中衛福部長怎麼當上的。」

綠營緊咬黃珊珊最沒資格批評電力問題,是她長期阻擋松湖變電所計畫,讓黃珊珊除了怒嗆台電,也槓上了跟柯文哲交好的高嘉瑜。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松湖變電站是他們從來都不跟居民溝通,這十幾年來他們從來沒有送件,送件進來之後,開一次地方說明會,就被高嘉瑜委員一講,一反對他們就完全停下來。」

三腳督持續拉鋸,除了要避免棄保發生,誰能爭取更多中間選民支持,才有機會脫穎而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遭酸「魅力不如韓國瑜」 侯友宜笑:我在拚2022
「沒講你哭什麼?」 柯酸林耕仁落淚:別表演過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