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大校長爆參加「黑道飯局」 豪宅招待所遭起底

2022/11/05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警大校長爆參加「黑道飯局」 豪宅招待所遭起底

現任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遭踢爆,與黑道角頭在招待所開趴同樂,現場甚至有傳播妹,黃國昌質疑陳檡文為何可以一路平步青雲,不斷升官?陳檡文表示是要打探情資,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下令政風處徹查,秉持勿枉勿縱精神以釐清案情,而招待所的價碼也遭曝光。

延伸閱讀>>警大校長爆帶傳播妹進招待所 黑道角頭迎接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檡文在招待所開趴,現場還有傳播妹。(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檡文在招待所開趴,現場還有傳播妹。(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4日一早在臉書發文,警大校長陳檡文被爆出在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時,就是招待所上賓,甚至疑似有傳播妹同歡,而這段影片畫面也被「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臉書曝光,從一段1分多鐘的影片可見,陳檡文抵達該豪宅前,綽號「鱸鰻」的天道盟蘆洲角頭迎接,畫面中的陳檡文一身深色衣服雙手插著口袋走入豪宅大廳,後方分別角頭是與高利貸當鋪老闆,以及小弟,另外疑似有兩名穿著一黑與一白服飾的傳播妹也跟著進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延伸閱讀>>13歲妹失蹤!竟在KTV坐檯陪酒 台中警救出4少女

▼黃國昌指出陳檡文擔任警政委員時就是招待所上賓,甚至疑似有傳播妹同歡。(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指出陳檡文擔任警政委員時就是招待所上賓,甚至疑似有傳播妹同歡。(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根據《CTWANT》先前報導,這間私人招待所是「88會館」隱身信義區豪宅內,每個禮拜至少3晚有聚會,進出人數高達2、30人,份子相當複雜,甚至有手上刺青的幫派分子各個手上拿著棍棒進入,疑似尋仇。另外,每到凌晨都有辣妹喝茫,一屁股坐在大廳桌子上,上億元的豪宅被搞得烏煙瘴氣。有住戶就控訴,88會館客人們玩的盡興,但住戶們卻苦不堪言。原以為大樓戶數少生活相對單純,加上超狂視野,會是信義區豪宅中的夢幻淨土,但4年多前私人招待所開張後,離譜狀況不斷,「有一次一群手臂刺龍刺虎的年輕人,各個手持棍棒上電梯好像要尋仇」,讓住戶十分心驚,幫派份子居然出入自己的豪宅社區,而且暢行無阻,「我們家有老人有小孩,這樣能住得安心嗎」?

延伸閱讀>>偵查隊長爆「越南店摸小姐」本人認了...秒被拔官嚴懲

▼幫派份子出入私人招待所暢行無阻。(圖/翻攝自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臉書

▼幫派份子出入私人招待所暢行無阻。(圖/翻攝自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臉書)

另外,《ETtoday新聞雲》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該招待所是角頭跟地下匯兌業者共同出資租下,出入多是隸屬中央的刑事局,有時候也會有市刑大幹員。出入招待所的飯局妹則多是便服酒店出身、四小時要價12000元,偶爾也會有女藝人、名模出現撐場面。

黃國昌在4日中午怒發第二篇文,陳檡文原本說不記得此事,後來又說是要打探情資,直批「是把大家當傻子嗎?」,黃國昌諷刺,「原來打探情資,要跟黑道去豪宅招待所,還要找傳播妹作陪,請問這是警察大學教的嗎」,他接著又質疑雙標,「還是警大校長可以,基層員警不可以?」,批評內政部長,「這就是徐國勇口中的加強警紀嗎?」,並要求陳檡文知所進退,下台負責。

▼黃國昌批陳檡文「把大家當傻子」。(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批陳檡文「把大家當傻子」。(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此事一出,立刻點燃民眾怒火,「打探情資還需要警大校長出馬,真是身先士卒啊」、「打探情資也說得出口?是把人民當白癡嗎?雙標到這種程度,人民可沒那麼好愚弄」、「紙醉金迷左擁右抱,辛苦了陳局長為了情資犧牲奉獻」、「犧牲真的是太大了,把自己名聲都犧牲了」,而還有留言說「頭一次聽到警政委員要親自打探情資的!」,黃國昌也認同「最專業的評析!」

▼黃國昌貼文底下引發民眾熱議。(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貼文底下引發民眾熱議。(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辯論若被藍白問高端、防疫送分?陳時中團隊:列必考題
爆李姓男友是兼職助理 林耕仁:高虹安為何不回答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