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信良稱「抗中保台」無利選戰 陳:彰顯價值無關選舉

東森新聞 2022/10/30 17: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近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祭出「抗中保台」的選戰戰略,不過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認為強調戰爭危機,恐怕對民進黨沒有好處,也對綠營年底的選情感到很悲觀,對此陳時中強調這是價值無關選舉,倒是日前夜會指揮中心團隊,被質疑是為了高端爭議在「串供」,陳時中難得動怒,直呼這是相當污辱人的說法。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黃珊珊副市長請上台)」。聽到主持人的呼喚,黃珊珊緩緩走上台,遠遠就看到對手蔣萬安,在主辦單位這麼一拉,又促成藍白同台的畫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寒暄打招呼,兩人大雨中出席路跑活動,互動顯得更加冷清,而陳時中則是壓軸登場,過去因為勘災穿皮鞋引發爭議,這回他裝備齊全,鞋子正確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們要借助我們阿中部長來抽),(神聖之手),(我們阿中非常遵守規矩),(他說候選人不適合)。」

 

不想再被質疑行政不中立,畢竟日前指揮中心團隊被拍到由薛瑞元領軍,帶著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到他的競選總部,就被懷疑難道是為了疫苗採購 ,高端爭議想方針嗎。

 

陳時中:「沒有所謂犯罪的情況,哪裡套上串供的說法,這是一個污辱人的說法,對任何人大家見面講話,你把他講成是串供,我覺得這不但沒有法律修養,而且是相當污辱人家。」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對年底的選情蠻悲觀,尤其綠營主打抗中保台。他不但不認同,認為強調戰爭的險招,對民進黨絕對不利。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這是一個價值無關選舉,(蔣萬安批評說),(蔡總統沒有要當全民總統),(撕裂台灣是他慣用的手段),(你認同嗎),抗共保台怎麼會是撕裂台灣的手段,這是我們全民的共識。」

 

越到選戰關頭,最避諱自亂陣腳,如何平息黨內雜音,團結向前拚,也攸關陳時中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