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梨泰院踩踏釀百死 侯友宜:耶誕城活動安全最重要

2022/10/30 13:22 字級:
讀稿
韓國梨泰院踩踏釀百死 侯友宜:耶誕城活動安全最重要

韓國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造成嚴重傷亡,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的舉辦,安全最重要, 市府一定會守護市民到歡樂耶誕城的安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五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他首先強調從五股垃圾山到夏綠地,興建五股公有市場及運動中心,五股正不斷成長,蛻變更優質宜居環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媒體詢及韓國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造成嚴重傷亡,而參加人數也很多的新北耶誕城活動要如何維護安全?侯友宜表示,在活動舉辦的過程當中,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安全最重要。

他表示,每次耶誕城活動舉辦過程當中,他都會緊盯安全的大小步驟,從警力的分布來如何把安全做到位,包括交通疏導及沿路過程,市府一定會守護市民到歡樂耶誕城的安全。

此外,侯友宜也針對是否會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的問題表示,會按選舉辦公室規劃的行程安排,大家努力好好分工合作。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全力輔選催票 蔡英文:最適合台北市長是陳時中
桃園路最平?鄭文燦發文 遭網痛批「市長確定嗎?」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