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路最平?鄭文燦發文 遭網痛批「市長確定嗎?」

東森新聞 2022/10/30 09: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28號視察路平成果,對於現在桃園街頭狀況非常不滿。但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卻在當晚發文,表示自從上任以來,營建署考評桃園路最平,讓許多網友留言砲轟。對此鄭文燦表示,有不足的地方,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去改進。

龜山區市議員候選人孫韻璇:「這邊有人行道,不過等一下前面那個路段會有一個斷層。」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拚勝選,走上街頭檢視目前市府的路平成果,對於現在的桃園街頭狀況很不滿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那我覺得桃園市現在人行道,包括腳踏車道的問題,可以用幾個字來形容,難走、難逛、危險。」實際到桃園中壢新民市場走走 ,這裡到路也飽受當地民眾批評,攤販位置直接佔滿騎樓,整條道路都被擠得水洩不通。柏油路也凹凸不平,平常滿是人潮,不過坑坑巴巴的路面,讓民眾出行都成問題。

只是市長鄭文燦28號在臉書發文,表示上任後推動了路平專案,營建署考評桃園路最平、道路養護全國第一。有網友力挺,但還有網友留言砲轟,問市長你確定嗎?許多路段難走、難看,要不要來考察看看?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他自我感覺良好,以為說桃園路平,是全台灣名列前茅,結果沒想到臉書貼出來以後,被網友打臉根本不是這個樣子,我覺得他活在一個平行時空裡面。」

桃園市長鄭文燦 :「有不足的地方,有哪裡有損害的地方,一定是最短的時間內去更新。那沒有一百分,有缺點 一定改進。」

選戰在即,張善政直攻民眾最有感的路平問題,鄭文燦也大方表示,雖然道路養護全國第一名,但沒有一百分,有缺點也一定會改進,避免路平這一塊讓綠營桃園成績單被扣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