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萬聖節!蔣變身悟空、珊扮胡迪、陳變裝發糖果

東森新聞 2022/10/29 22: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萬聖節就要到了,藍綠白北市候選人也紛紛COSPLAY搭上萬聖節活動,蔣萬安特別打扮成七龍珠裡的孫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黃珊珊則是扮成玩具總動員角色的胡迪,至於陳時中則是打上黑色披風,向群眾發糖果。三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希望趁著萬聖節特別打扮,搶攻親子票。

你真的沒看錯,她不是胡迪,她是黃珊珊,為了萬聖節活動特別COSPLAY,帥氣十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周末碰上萬聖節,不只黃珊珊有特別打扮,陳時中也打上黑披風,拿著小南瓜提桶發糖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看這邊、看這邊。」

看到有民眾變成兩條線的快篩試劑,陳時中也覺得有趣,至於蔣萬安則是變身成七龍珠裡的孫悟空,選戰碰上萬聖節,不只要要COSPALY吸引目光,但選戰話題也打得繼續攻防,蔣萬安緊抓衛福部跟指揮中心密會陳時中這件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面對這樣的爭議,他檯面上揮刀切割,檯面下卻透過這樣的會面,是要套招、是要救高端,還是要救自己選情?」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毫無邏輯可言啦,毫無邏輯可言,如果要討論高端的事情,隨時打個電話就可以來講,我覺得這樣的影射是非常非常不道德的,萬安已經做了幾次不道德的事,自己要檢討。」

藍、綠不斷攻防,也讓陳時中前一天大嘆,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罵,這句話讓黃珊珊不以為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我覺得陳部長每天都在抱怨,將來他選上市長,也是每天在抱怨,重點在於你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很少罵人,至於對人的本質來做這樣的一個攻訐,我覺得大可不必。」

陳時中被藍、白夾攻下,自然要再爭取盟友支持,一早他來到北投,參加林瑞圖競總成立大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一個市長候選人一定要來,一方面恭喜他,一方面也要聽取他的意見。」

這場活動不只林瑞圖來,黃珊珊、蔣萬安都有來三組候選人都來,可見林瑞圖對藍白綠的重要性,萬聖節不只要爭親子票,地方票也是必爭之地。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