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9天!周玉蔻終於發文了 親吐下一步動向

2022/10/05 2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消失9天!周玉蔻終於發文了 親吐下一步動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爆發許多爭議,不只被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自己的政論節目還被從原有頻道移開,而常常在臉書發文的她,在26日晚上8點21分後就停止更新,沒想到消失9天後,她再度發文,且親曝未來動向。

▼周玉蔻終於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周玉蔻 臉書)

周玉蔻先前左打慈濟、右打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案,委屈的她,在自家節目中討論自己的新聞時,還激動放聲大哭,而神隱9天之後,她終於在臉書發文,並哀悼移居台灣的香港反共作家李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香港明報新聞報導,已移居台灣的香港作家李怡,今(5日)清晨在台灣逝世,享年86歲,周玉蔻也發文寫下「抗中反共陣營的鉕大損失!我年輕時就崇拜愛慕的偶像,今後繼續努力傳承李怡大師志業,為民主自由奮鬥不懈。」

▼周玉蔻發文哀悼香港作家李怡。(圖/翻攝自周玉蔻 臉書)


翻開李怡的經歷,他為香港知名政治評論家、專欄作家,曾在1970年代創辦「七十年代」雜誌,後來改名為「九十年代」,近年也在香港蘋果日報撰寫社論、專欄,時常批評港府,被視為立場反共。


而周玉蔻的哀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蔻姐終於PO文了,很想念妳,加油」、「蔻姐抱一個!台灣的民主也需要妳的發聲」、「蔻姐你終於發文了」、「蔻姐晚安,大家都在等您」、「為了台灣的自由民主,姐加油」、「想念蔻姐!終於看到您的再次發文,希望看到蔻姐為台灣的民主自由持續發聲!謝謝」、「蔻姊加油,不可被打倒!您還有這麼多粉支持您餒」、「蔻姐好,歡迎回臉書」、「蔻蔻姐滿血復活,看到妳真好」。

▼周玉蔻一發文,粉絲全嗨翻留言。(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一發文,粉絲全嗨翻留言。(圖/東森新聞)

先前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周玉蔻遲遲未在臉書發文的原因,是因為被太多人檢舉,進而導致臉書遭封鎖無法發文,而何時「解封」也不得而知,如今周玉蔻臉書成功「解封」,也讓蔻粉相當興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鴻薇嗆周玉蔻「在地上打滾啊」 16年前畫面被翻出
訪問陳時中被剪成「男女污髒影片」 周玉蔻淚崩:很噁心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