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慧虹駁求官說 臉書發文還原推辭柯文哲始末

2022/10/04 08:45 字級:
讀稿
沈慧虹駁求官說 臉書發文還原推辭柯文哲始末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透過臉書說明,去年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談話內容,並推辭柯文哲挖角,且自己參選是今年5月底才決定,求官一事為子虛烏有。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發文還原當時與柯文哲見面的始末。(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發文還原當時與柯文哲見面的始末。(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沈慧虹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有關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0月1日在新竹市以演說方式,講述沈慧虹今年拜會柯文哲並同意擔任12職等的參事,這並非事實,此言論嚴重影響沈慧虹名譽及政治形象,為了新竹市長選舉的公正性,已提告吳子嘉涉嫌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沈慧虹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她任職台北市府期間,就與黃珊珊有交情,由於黃珊珊來電邀約碰面說柯文哲想找她見面,也因姐妹邀請,她沒多問即答應赴約。

沈慧虹說,2021年1月3日是她與柯文哲最後一次碰面,當時在台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柯文哲與黃珊珊皆在現場,柯文哲用台語說「沈慧虹很死忠,挖了好幾次都沒答應」。

她提到,接著柯文哲開口探詢「新竹市長選情」,自己當場愣了一下,原來這才是見面的正式話題。柯文哲也透露出「民眾黨應該會推高虹安」,問她的看法,她回應「高虹安是外地人,沒有在地深耕一年以上,不適合」。

沈慧虹表示,柯文哲也問她,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滿後,有無其他規劃,對此,她回應「仍然是國家公務員,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可以自力更生。」柯文哲則回,「要想一想自己的未來」。

她還說,接著也與柯文哲聊到市政白皮書,新竹市應要強化發展大眾運輸,這也是她與林智堅這幾年的努力目標,整起談話約一小時。

沈慧虹透露,今年3月黃珊珊再次來電邀約,她仍然拒絕,而她到新竹工作7年多來,全心投入,也因責任感,即便返鄉探望母親,都選擇當天匆匆來回。

沈慧虹更指出,她決定參選是在今年5月底的事,因為她有很多想為新竹做的事,工作有絕對的責任感,對於「求官」一事,為子虛烏有。

(封面圖/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

 

【往下看更多】
里長女子圖鑑 青年參選高顏值引發熱議
成選戰破口?賴清德提「台北是疫情的開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