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訪問陳時中被剪成「男女污髒影片」 周玉蔻淚崩:很噁心

2022/09/27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訪問陳時中被剪成「男女污髒影片」 周玉蔻淚崩:很噁心

周玉蔻近日因爆料張淑娟一事,遭對方提告,而周玉蔻主持的節目《辣新聞152》也被民視從53頻道新聞台移除,改回152台灣台播出,對此,周玉蔻今(27)日錄影時也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崩潰大哭的訴說近日的委屈。

▼周玉蔻捲入紛爭。(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後續將面臨漫長的訴訟。(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爆發爭議事件後,她主持的節目《辣新聞152》被不少觀眾陳情檢舉,不過還需要時間審查,對此,民視今天就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由於辣新聞電視節目引起各方爭議,因此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然而周玉蔻本人在第一時間並未得知該決議,今天照常進棚錄影,談到最近發生的爭議,她忍不住哽咽表示,她因為力挺陳時中,竟被惡意抹黑,且不止拿她和陳時中的照片開玩笑,甚至還有網軍惡意剪輯她和陳時中的影片,後製成「很污髒的男女影片」、「很噁心的」,談到這裡,周玉蔻忍不住痛哭。

▼有人惡意剪輯周玉蔻和陳時中的影片。(圖/東森新聞)

▼有人惡意剪輯周玉蔻和陳時中的影片。(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還提到,蔣萬安竟說「他們小倆口的事,是他們的事」,但周玉蔻認為自己是獨身一人,不僅愛自己的工作,也是一個正直的新聞工作者,認為自己遭到惡意攻擊。

不少粉絲看了相當不捨,紛紛留言支持,「寇姐堅強,不要被爛人打倒」、「要不是有蔻蔻姐,恩恩案開始的時候有人追嗎?」、「支持蔻蔻姊,加油,不要被那些無恥之人打敗」。

▼周玉蔻節目上痛批蔣萬安,不禁講到聲淚俱下。(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周玉蔻認為自己被蔣萬安霸凌。(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回顧本次事件

張淑娟遭到周玉蔻爆料,淪為「晶華事件」女主角,她隨即發布聲明澄清,並於26日前往北檢提告。她質疑周玉蔻,為何沒有經過當事人允許,就隨意公開對方的照片消費、甚至指名道姓,更聲淚俱下表示,「我的父母親今天如果還在,他們情何以堪」、「我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任何一件事情」,痛批她利用媒體身份霸凌弱勢,「周玉蔻,我告妳告到底」。

▼張淑娟按鈴控告周玉蔻。(圖/東森新聞)

▼張淑娟按鈴控告周玉蔻。(圖/東森新聞)

律師謝岳龍分析

然而,張淑娟提出告訴後,將進入訴訟程序。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律師謝岳龍分析,周玉蔻後續將會面臨7種情況,包括起訴後判刑、起訴後緩刑、起訴後無罪,不起訴處分與緩起訴處分5種,但是張淑娟如果提起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或另提民事求償,則有罪判賠、無罪免賠2種。

延伸閱讀>>民視取消周玉蔻《辣新聞》在53新聞台聯播

謝岳龍認為,周玉蔻公開致歉的舉動「作秀成分居多」,就算她受訪時承認「爆料沒有完全正確」,但卻又另稱自己可以取得某人提供的證據,此舉是在繼續尋求脫罪。謝岳龍指出,周玉蔻被指控《刑法》的加重誹謗罪,想免責必須通過2關,一個是「敘述的事情為真」、另一個則是「內容涉及公共利益」,指出周玉蔻的說詞必須經過司法檢驗、並拿出相關證據佐證,例如訂房資料、監視器畫面、證人等,就不會被認定有誹謗惡意。

▼張淑娟似乎受到驚嚇,不斷啜泣。(圖/東森新聞)

▼張淑娟似乎受到驚嚇,不斷啜泣。(圖/東森新聞)

謝岳龍表示,如果周玉蔻無法自圓其說,又無法與張淑娟和解撤告,單一罪名有可能會被判處59天以下的拘役、或3個月左右徒刑;民事求償部分,法官會考量周玉蔻的身分地位,主持節目與廣播收入不低,且擁有媒體資源還誹謗傷人,有可能會被判至少100萬元的賠償,如何道歉都不是重點,關鍵在周玉蔻如何舉證自己的爆料為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玉蔻暴走狂吼「我跟妳道歉」 張淑娟被追到哭
徐巧芯怒開第一槍 宣布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