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巧芯怒開第一槍 宣布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

2022/09/26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徐巧芯怒開第一槍 宣布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質疑蔣萬安的身世問題,也指其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事件」的緋聞女主角為張淑娟,張淑娟憤而提告後,周玉蔻則於今(26)日一改強勢態度,在台北地檢署門口向對方鞠躬道歉。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即日起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

▼周玉蔻26日在台北地檢署門口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26日在台北地檢署門口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日前指蔣孝嚴20多年前的緋聞對象,經過多方查證後,確認是名媛張淑娟。消息傳出後,張淑娟嚴正表示,無法忍受周玉蔻的不實指控,將於26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簡稱北檢)對周玉蔻提告。而周玉蔻同樣於26日上午抵達北檢,向尚未到場的張淑娟鞠躬道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周玉蔻透露,能理解張淑娟的憤怒,她也曾有過類似的經歷,如果言論造成對方受到傷害,受到不明之冤的話,願意公開對全國人民,表示在新聞工作上的道歉,但這並不代表當年的案子不需要進行偵查,而她對台灣的愛與對真相的追求是無法被阻止的,最終決定鞠躬向張淑娟道歉,「張淑娟我跟妳道歉」,但仍希望對方能協助調查,找出案件真相。

延伸閱讀>>周玉蔻、張淑娟碰面了 爆發追逐拉扯:我跟妳道歉

▼周玉蔻透露,能理解張淑娟的憤怒。(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透露,能理解張淑娟的憤怒。(圖/東森新聞)

針對周玉蔻的行徑,徐巧芯則於臉書憤怒表示,周玉蔻25日才說自己有被告癖,結果真的要被告就縮了,跑去「道歉」,但態度十分囂張,根本是打算對當事者造成二度傷害,「為什麼NCC放任惡毒的人利用媒體傷害無辜的人?」更認為NCC根本就是「Need Co Co」的縮寫。

▼徐巧芯認為,周玉蔻根本打算對當事者造成二度傷害。(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認為,周玉蔻根本打算對當事者造成二度傷害。(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表示,本人即日起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包含電視、廣播、直播,更歡迎政治人物不分顏色一起響應。對此,周玉蔻也十分敏銳地察覺徐巧芯發文,火速於臉書回擊,「蟑螂!本人有邀請妳上節目嗎?臉皮真厚!」並直言徐巧芯是在跟「王O薇」較勁誰更不要臉嗎?

延伸閱讀>>周玉蔻揭蔣萬安是「郭萬安」 曬證據開嗆:請來告我

徐巧芯則坦言,周玉蔻節目剛開時,曾打過2次電話約她上節目,後來還有傳訊息,但因為「覺得周小姐太噁心太邪惡」,所以就拒絕了,也希望周玉蔻要多運動且調整心情,十分擔心對方哪一天會氣到中風。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玉蔻揭蔣萬安是「郭萬安」 曬證據開嗆:請來告我
周玉蔻、張淑娟碰面了 爆發追逐拉扯:我跟妳道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