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周玉蔻道歉了 對張淑娟90度鞠躬

2022/09/26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周玉蔻道歉了 對張淑娟90度鞠躬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的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今天原本說要出面提告,不過尚未現身;周玉蔻則在現場深深一鞠躬,向張淑娟道歉。

▼周玉蔻到現場向張淑娟道歉。(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到現場向張淑娟道歉。(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和名嘴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直指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涉入蔣孝嚴緋聞案的女主角,讓張淑娟決定提告捍衛清白,不過蔡玉真卻在周日晚上發文,向張小姐道歉,強調自己的主軸是要強調蔣孝嚴說謊,無意對中國小姐造成傷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周玉蔻與王鴻薇大吵一架。(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與王鴻薇大吵一架。(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曾在政論節目上,和主持人周玉蔻一搭一唱,把蔣孝嚴過去的緋聞女主角,指向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到張淑娟發聲明駁斥,甚至提告捍衛自身清白,不過時隔幾天,蔡玉真卻在周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自己要向張小姐表示由衷的歉意。

▼蔡玉真向張淑娟道歉。(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向張淑娟道歉。(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補充,不是因為自己即將成為被告,而是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強調她的主軸,是要告訴大家,蔣孝嚴一路說謊,無心傷害中國小姐。不過這篇道歉文章一出,底下湧進不少留言,有網友表示「支持接招到底,怎麼能禮拜一就道歉,太失望了」,甚至有人說「人家也不見得要原諒妳啊」,這起晶華緋聞案,時隔23年,再度掀起波瀾。

蔡玉真全文

2014年,媒體一堆人聯手「修理」候選人連勝文,不也被當成「柯文哲陣營打手」?柯文哲當選,又干這些「打手」什麼事?

現在,又來一堆指責周玉蔻、蔡玉真是「陳時中打手」的,真是無聊!

我說了,宋楚瑜身邊的人打來問我,「妳在幫黃珊珊打蔣萬安嗎?」

沒有!沒有!都不是!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的角色與定位,我身為記者,我查證23年前的京華煙雲,我只是要告訴大家「章孝嚴一路說謊」,從頭到尾無心傷害中國小姐!

蔣萬安,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追你的身世、追你的財產,追你們家利用謊言創造財富和地位,本來就是我作為媒體人做的事!

今天,換成我是候選人,我說過了,坊間光我和白狼張安樂的照片,就可以兩、三個月的話題,所以,我不會,也不要成為候選人,選里長,拿這些事來打我,又太沒意思了!

所以,候選人不要再不接受檢驗,就說人家骯髒齷齪好嗎?

還有,誰被打到就說是對手側翼,這更沒道理!中二補選,多少人說顏寬恆的對手就是周玉蔻,沒有人敢得罪顏家,然後呢?

選戰,就是每個人認清自己,蔣萬安如果認為哀兵博同情,他就有票,那更該感謝人家這樣是在幫他呀!

最後,我要向張小姐表示由衷的歉意 ,不是因為我即將成為被告,而是我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因為不管是誰都與這場選舉無關。所以,除了開庭應有的答辯之外,今後我也不再提到「中國小姐」,抑或什麼大學女教授、黨政高層。

這場選舉,誰是適合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該留給選民自己去判斷!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癌細胞轉移!蕭淑慎突揭「驚人身世」:46歲才知道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