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性挺珊、理性投中」王世堅交戰 陳:都會支持我

2022/09/25 10:33 字級:
讀稿


有柯黑大魔王之稱的北市議員王世堅,於24日成立競選總部,現場邀請黨籍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造勢。王世堅曾說「感性支持黃珊珊,理性支持陳時中」,他笑說現在感性跟理性還在交戰,儘管王世堅強調會投給陳時中,但他也爆料,太太都說他往往感性勝過理智。

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民意不再脆弱,官僚不敢怠惰,我不會是官僚啦,但是我絕對不敢怠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上台致詞,陳時中複誦,王世堅旗幟上12字金句,民意不再脆弱,官僚不敢怠惰,此話讓阿中很有感,不只如此,陳時中也數度讚賞王世堅質詢,有條有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他講話動作很大,看起來很兇(但有料)。」

如今陳時中挺進綠營票倉,滿滿溫暖,他也相信,曾說感性支持黃珊珊,理性支持陳時中的王世堅,最後一定會把票投給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他感性跟理性都會支持我。」

有信心王世堅鐵票跑不掉,但整個訪問過程,王世堅有意無意,一直說出與黃珊珊之間的暗號,包含受訪點離棚子3.3公尺,西裝改換成polo「衫」,還有這個手勢。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還在交戰還在交戰,理智的部分我太太那天有跟我提醒,她說王世堅:『你都感情戰勝理智。』」

王世堅理性投票,他喊話周玉蔻該冷靜。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搞到說最後,要來破壞台灣社會的善良,正義慈悲,那我覺得是這些人有問題,這些人絆腳。」

感性是不是會勝過理性,只有王世堅本人知道,但不知道周玉蔻擅動性的評論,會讓選民是理性投票,還是仇恨動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球迷穿緊身衣!一舉手炸「亮點」 網:支持台灣籃球
快訊/台中神岡工廠竄大火 傷亡人數不明
勇兔、書偉分手了!交往2年證實情斷:當朋友也很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