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蔣孝嚴緋聞案和張淑娟無關 女主角遭爆是她

2022/09/24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大逆轉?蔣孝嚴緋聞案和張淑娟無關 女主角遭爆是她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起底台北市場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指稱前立委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醜聞女主角正是張淑娟,遭對方駁斥;未料,案情再發生逆轉,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當年新聞是她寫的,女主角另有其人。

▼周玉蔻(中)的爆料張淑娟正是晶華事件的女主角。(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延伸閱讀>>遭周玉蔻點名捲「晶華事件」 張淑娟喊告:不實指控

陳鳳馨23日在《大新聞大爆卦》節目指出,當年蔣孝嚴在晶華酒店開房的新聞正是她寫的,因此她很確定女主角就是王姓女子,為張淑娟叫屈。另外她也駁斥,蔡玉真口中所說,晶華飯店VIP訂房主管是「胡說八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鳳馨解釋來龍去脈,當年這名女主角想要逼蔣孝嚴離婚和她在一起,且為了讓黨政高層取信於她,因此將開房時間和日期都記得非常清楚。陳鳳馨報導來源都是來自於這名女主角,所以她能很肯定的說,女主角確實不是張淑娟。

▼陳鳳馨當年正是報導該醜聞的記者,確認女主角並非張淑娟。(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周玉蔻公開了!蔣孝嚴「晶華緋聞案」 女主角是張淑娟

陳鳳馨也感嘆,當年蔣孝嚴請辭總統府秘書長,女主角卻突然不見了,是因為對方為了逼蔣離婚,需要利用男方秘書長的位置作為威脅的利器,而在計畫失敗後,她也神隱,導致這件事傷害到很多女人。

▼陳鳳馨認為女主角的神隱,造成這件事很多人受到傷害。(圖/翻攝自陳鳳馨臉書)

最後,陳鳳馨認為整件事最大的受害者就是蔣孝嚴老婆與子女,「這個社會若要成為凌遲女人的幫兇,那就繼續談吧,但是這件事並不是決定市長的一個話題,相反的,呈現出來的是,這個社會有多麼嗜血,不斷的傷害女人。」

(封面圖/周玉蔻臉書/陳鳳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周玉蔻點名捲「晶華事件」 張淑娟喊告:不實指控
被周玉蔻爆料「和蔣孝嚴談情」 59歲張淑娟現況起底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