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周玉蔻爆料「和蔣孝嚴談情」 59歲張淑娟現況起底

2022/09/23 09:07 字級:
讀稿
被周玉蔻爆料「和蔣孝嚴談情」 59歲張淑娟現況起底

知名媒體人周玉蔻昨(22日)在民視《辣新聞152》砲火全開,爆料蔣萬安爸爸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緋聞女主角就是超級名媛張淑娟。名嘴蔡玉真也透露,從當時擔任晶華飯店VIP訂房主管的口中,確認當天晚上訂房和章孝嚴纏綿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時隔多年,現年59歲的張淑娟因為這起爆料,再度成為網路熱搜,近況也跟著曝光。

▼周玉蔻揭開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身分。(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揭開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身分。(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蔡玉真說,「我這幾天說的,從1999年案發時間擔任晶華飯店VIP訂房主管的口中,確認當天晚上訂房和章孝嚴纏綿的女主角,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張淑娟。做一個記者,我們很負責任地查證,因為,1999年12月21日勁報登出章孝嚴的手稿,承諾2000年6月30日前和黃美倫離婚,當時爆出5位可能的女主角。1是大學女教授、2是黨政高層、3是中國小姐、4是室內設計師、5是律師舊情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玉真指出,因為章孝嚴的私生活精彩,媒體揣測5個可能人選,後來,王筱嬋,應該是被懷疑的「室內設計師」,就接到黃美倫的斥責電話,要她「放手」,王筱嬋覺得莫名其妙,於是在12月22日發表署面聲明,表示自己與緋聞案無關,盼望媒體能夠詳查,結果聲明一出,整個社會就在黃美倫與章孝嚴的片面栽贓認定下把王筱嬋當成女主角,而且,一場誤會長達23年,王筱嬋說她痛不欲生,幾次要走上絕路。

▼蔡玉真也加入爆料。(圖/翻攝自蔡玉真 臉書)

▼蔡玉真也加入爆料。(圖/翻攝自蔡玉真 臉書)

蔡玉真痛批,「這個故事,我只想證明章孝嚴一家子多麼精心製作謊言,家世是謊言,緋聞女主角是謊言,蔣萬安的這場選舉,自然也是章孝嚴和黃美倫精心設計的謊言,然後,一步一步要從台北市政府走向總統府。不要懷疑,我只想敲醒這個夢,搓破這一切謊言。」

▼張淑娟曾被譽為最有氣質的空姐,平靜生活的她,如今卻捲入台北市長選戰。(圖/CTWANT)

▼張淑娟曾被譽為最有氣質的空姐,平靜生活的她,如今卻捲入台北市長選戰。(圖/CTWANT) 張淑娟1988年在妹妹的慫恿下,參加中華民國小姐選拔,結果拿下冠軍,與胡翡翠、吳逸寧等人並列第一名,不過之後因不適應演藝圈,因此又回去擔任空服員。而張淑娟曾與醫師林靖哲有過一段7年的婚姻,但2人因理念不同離婚。至於林靖哲的弟弟是蔡依倫的先生,蔡依倫的妹妹就是連勝文妻子蔡依珊。

近年張淑娟研習繪畫,甚至重回校園念美術研究所,今年6月還在東海藝術中心辦個展,並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畫作與生活近況。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髮薄紗女「爬窗降肉」…路人衝上前接力 真實身份大家全傻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美學散散步-張淑娟、蔣萬安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周玉蔻公開了!蔣孝嚴「晶華緋聞案」 女主角是張淑娟
批蔣萬安胡扯!周玉蔻點名蔣孝嚴:惹翻我就揭你醜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