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虹安經歷攤開超驚人 鄉民嚇喊:強到跟鬼一樣

2022/09/22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高虹安經歷攤開超驚人 鄉民嚇喊:強到跟鬼一樣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遭周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她開記者會出面澄清,但其中一段話卻引起網友質疑「戰學歷」,在她出面道歉後,風波仍未平息,而有PTT鄉民表示,在看到高虹安的經歷後,不禁感嘆「有人這一波才發現高虹安強到跟鬼一樣嗎?」,引發熱議。

▼有鄉民看到高虹安的經歷後,認為強的不可思議。(圖/翻攝自 高虹安臉書

▼有鄉民看到高虹安的經歷後,認為強的不可思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近日高虹安遭周刊質疑博士論文涉抄襲,她在開記者會澄清時,因為一句「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引發很多網友、名人討論,對此,高虹安也出面道歉,強調是自己的用詞不精確,也會虛心檢討改進,但在道歉後,她去《新聞不芹菜》節目時,高虹安在節目中突然情緒崩潰,哽咽流下眼淚,甚至離開座位數分鐘,整理完情緒才回座,表示對於自己被指控抄襲感到委屈和憤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對於高虹安的事件,近日有鄉民在PTT上發文,並以「有人這一波才發現高虹安強到跟鬼一樣嗎?」為題,表示之前對高虹安印象就是在郭台銘底下工作過,沒有這次的事件,還不知道高虹安的學經歷原來這麼猛,原PO表示,高虹安是師大榜首入學、台大資工碩成績第一名畢業,最扯的是博士論文被引用超過6700次。

 

▼高虹安在節目上罕見淚崩。(圖/翻攝自震傳媒 Z.media Youtube頻道)

▼高虹安在節目上罕見淚崩。(圖/翻攝自震傳媒 Z.media Youtube頻道)

該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 我說實話,是第一次看到被引用超過4000多次的論文」、「以為只是個正常人,原來是強者」、 「高虹安學經歷都優秀」、 「聽你說才知道那麼神,真的」、 「本來覺得高虹安還好而已 這麼一鬧覺得她超強」。

▼鄉民認為高虹安的學經歷真的相當驚人。(圖/翻攝自 高虹安臉書

▼鄉民認為高虹安的學經歷真的相當驚人。(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此外,知名網紅博恩也在臉書上發文寫下「當下沒什麼成就的人才會一直提以前的豐功偉業」,這句話雖沒有提到人名,但也引發聯想,而有網友挖出博恩的學經歷,表示他一路從建中念到台大,又是倫敦大學腦與心智科學研究所、巴黎第六大學整合生物研究所雙碩士,實力也非常驚人;在選戰前的關鍵時刻,高虹安的一句話,意外引起多人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 高虹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虹安哭了 遭控「戰學歷」:我不是林智堅
高虹安拿台大比較「中華大學夜間部」 今晨鞠躬道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