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比顏值?網推全台最正候選人是她:連名字都仙氣

2022/08/14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選舉比顏值?網推全台最正候選人是她:連名字都仙氣

現在選舉不僅要拚政見,更要拚顏值了!日前宣布參選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里長的陳紫渝,因為甜美外表掀起暴動,有網友則推薦,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候選人林京玲,才是最美候選人,更大讚她「連名字都仙氣」。

▼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候選人林京玲。(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

▼林京玲24歲時當選台灣最年輕里長。(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有網友在PTT「表特板」發文,表示,若要挑戰今年最正候選人,只推薦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候選人林京玲,並放上林京玲的選舉照,只見一頭烏黑長髮、與水汪汪的大眼,連五官都帶有微微的古典氣質,讓網友們暴動「想投她」、「是正妹我就推」、「真的滿正的吧」、「差點搬去西區工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延伸閱讀>>撞臉IU!23歲正妹宣布選里長 網興奮:準備遷戶籍

事實上,今年32歲的林京玲,為現任西區公民里的里長,2014年以黑馬之姿,打破在地50年以上的經營,以44%的得票率順利當選,24歲的她,是當時台灣最年輕的里長,2018年尋求連任,獲得里民肯定,以66%的高得票率連任成功。

▼林京玲24歲時當選台灣最年輕里長。(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

▼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候選人林京玲。(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

然而,年底的九合一大選,林京玲宣布轉戰參選中西區市議員,她在臉書坦言「四個多月前決定參選議員後,大家都說是很大的門檻,但我拼了!每天都只睡三個小時多,不停的選服、跑行程、研究政見。」期盼夾帶在地的高人氣,能夠進軍議會。

延伸閱讀>>網傳陳時中嗆里長要有腦袋 競辦:假訊息勿轉發

▼林京玲今年宣布轉戰參選市議員。(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

▼林京玲今年宣布轉戰參選市議員。(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

選戰倒數104天,本次選舉村、里長參選人數大增,而且出現還不少令人驚豔的參選者,也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到8月29日登記日前,還會不會有令人驚豔的「嬌」點現身。

(封面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

 

【往下看更多】
23歲正妹選里長!他好奇「有前途?」 網揭參選原因
沈慧虹參選到底 林耕仁指「智慧雙辭荒謬」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