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雙姝張嘉玲 黃琳 投入艱困選區拚初選

2022/04/27 1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市議員即將展開初選,其中參選新北新店大文山區的黃琳以及中和區的張嘉玲,兩人都在競爭激烈的選區積極應戰,期盼以年輕、肯打拚的形象獲得選民青睞。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台灣要怎麼走,我們就共同為理想打拚。」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嘉玲成立競選辦公室,多位重量級綠營政治人物都到場站台,張嘉玲從大學時就參與民主政治,年輕有活力,結合豐富的行政和選務經驗,投入中和區市議員初選,期盼從基層開始服務選民。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嘉玲:「以市民為優先,是我第一個政見,接下來我會關心婦女弱勢的部分,因為我本身也擔任過婦女部的主任,在社區的環境跟文化方面,我也相當關心。」

手持娘傘,參與大文山區廟宇遶境儀式,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琳,憑著宜蘭人吃苦耐勞的性格,投入新北第九選區,她以十多年政治幕僚經歷,關注地方事務,最希望能為大文山區,爭取提升公共運輸的覆蓋率。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琳:「希望能爭取深坑輕軌,然後再來就是我們安坑地區其實輕軌,現在目前也已經在計畫中進行,可是其實還有很多相關的一些接駁的配套。」

民進黨潛力新秀,各自在新北兩大艱困選區,積極應戰,要全力以赴拚初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