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奄奄一息躺床 律師提交林秉樞19秒逼供片

2021/12/06 12:57 字級:
讀稿
高嘉瑜奄奄一息躺床 律師提交林秉樞19秒逼供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且逼拍攝影片,甚至被脅迫簽下自白書。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今(6日)上午在提交新的證物給地檢署,包含「逼供影片」及「脅迫書」,同時也掌握林散布親密影像的證據;對此,新北地檢署證實已收到。

▼林秉樞日前遭逮捕。(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幕僚、前男友馬文鈺直指,林秉樞上月11日、12日痛毆、囚禁高嘉瑜期間,逼迫她以第一人稱角度寫下自白書,內容指控馬文鈺坐領乾薪且詐領助理費,林甚至還自拍影片頻逼問高「是不是你自己寫的(指自白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逼簽自白書及現場錄影證物提交,李永裕今日上午11時30分召開記者會指出,第一個是19秒的「逼供影片」,第二個就是「自白書」,直言根本不能稱為自白書而是脅迫書,是在脅迫下書寫的不實內容,拍攝時間點都是11月12日,當時面對林秉樞的提問,高嘉瑜只能回答是,因為她被打到奄奄一息躺在床上,不回答就會挨打,且全身都是傷、聽起來很虛弱。目前相關證物都已遞交給新北地檢署。

▼高嘉瑜施暴事件風波持續延燒。(圖/東森新聞)

李永裕接著指出,已經蒐集到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影片的證據,散布對象還在查證,相關事證提供給地檢署進一步處理。有媒體追問,高嘉瑜似乎不只一次遭到逼供,李永裕回應,目前確切掌握11月這次的證據,至於媒體報導的6、7月那次仍再確認找相關事證。

新北地檢署也證實,律師事務所人員於上午8時45分,聯繫承辦股書記官將相關證物送至新北地檢署,書記官將送收發室簽收,至於證物內容部分則不便對外說明。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高嘉瑜遭家暴】吳子嘉爆林秉樞是外圍人員 國安局:毫無根據純屬臆測
柯文哲籲查網軍遭諷「也是愛用者」 蘇揆:任何不法都應嚴辦
【高嘉瑜遭家暴】網軍出動?公總IP更改林秉樞家暴案維基 公總澄清:查無紀錄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林男ATM明細曝!擁2300萬還超摳 要女友付5萬房錢
賴清德強調萊劑非毒藥 馬英九:如果不是請他多吃
林秉樞無業存款2336萬 他抖「人脈煉金術」:一次20萬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