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施暴男來自板橋林家? 後代拿百年族譜給答案

2021/11/30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施暴男來自板橋林家? 後代拿百年族譜給答案

41歲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靠著亮麗外型與親民作風圈粉無數,因此被封為「港湖女神」。如今卻傳出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不但被打得全身是傷,還遭限制行動自由,引發外界譁然,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說重話,「男人打女人豬狗不如」。外傳林姓男友是板橋林家後代,如今已故古蹟大師的後代拿出家譜,對此做出回應。

▼高嘉瑜被封為「港湖女神」。(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據了解,高嘉瑜於11月11日公投說明會結束後,就與林姓男友前往飯店投宿,但在約會過程中,發現高嘉瑜與前男友密集傳訊息,一時情緒失控打了高嘉瑜,導致她身上出現多處挫傷,包含右臉、頭部和四肢。除此之外,林男還限制高嘉瑜行動長達2天,後來她離開飯店後就馬上前往醫院驗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接著林男的身分遭起底,身高180公分的他比高嘉瑜大2歲,同樣出身法律系,現在正在攻讀博士班。林男常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前年曾上廣播節目侃侃而談,自稱是國安系統的幕僚、常接觸調查局人員,常常遊走在綠營高層之間,臉書上也都是與政治人物的合照,還曾在2019年高嘉瑜選立委時,捐了1萬元政治獻金。

▼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另外,先前曾傳出,這名林姓男子是板橋林家後人,不過林家的後代特別拿出族譜嚴正否認,強調裡面沒有高嘉瑜男友的名字,他們透露,林家人姓名有排輩份,直言絕對沒有這個人。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林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遭拖行暴打!被新男友控制行動 嚴重傷勢照曝
遭爆睡23歲女粉絲!譚詠麟脫褲照全撤了 暗黑內幕瘋傳
台中一蘭開幕3天排隊人潮消失 網友揭聰明內幕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