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恐怖男友曝光!假扮國安高層到處騙 黑歷史大起底

2021/11/30 09:21 字級:
讀稿
高嘉瑜恐怖男友曝光!假扮國安高層到處騙 黑歷史大起底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本刊接獲爆料,指高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竟醋勁大發,抓狂對高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

 

本刊調查,林姓男子與高嘉瑜同樣出身法律系,年紀比高大2歲,現在正在念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近年以筆名常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臉書還不時秀出與政治人物的合照,企圖彰顯他在政界的人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嘉瑜未曝光的男友(圖),現在攻讀博士,卻經常對外自稱是在國安會工作。(圖/翻攝臉書)

引人非議的是,林男不時聲稱從事與國安系統有關的工作,執行高層交付的國安專案,也說自己是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的幕僚,常跟調查局人員接觸,但本刊透過管道向國安系統及調查局等單位查證,相關人士都否認林有參與任何工作。

 

▼高嘉瑜全程參加男友母親火葬儀式,宛如準家眷。

知情人士透露,林經常利用臉書私訊,主動與政治人物或知名人士攀談、結交,選舉時還會表達願意捐贈政治獻金,2019年高嘉瑜參選立委,林就曾以個人名義捐款1萬元,「這是他的伎倆,偏偏高嘉瑜就被唬住了。」

 

▼高嘉瑜驚爆遭家暴。(圖/鏡週刊)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延伸閱讀
【高嘉瑜遭家暴5】愛情長跑20年沒結果 前男友斷開高嘉瑜人生超展開
【高嘉瑜遭家暴6】女立委遭痛毆家暴 高嘉瑜跟施暴男友林秉樞都回應了
【獨家】【高嘉瑜遭家暴】遭新男友痛毆、控制行動 高嘉瑜慘遇恐怖情人

(封面圖/翻攝高嘉瑜臉書、男方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遭拖行暴打!被新男友控制行動 嚴重傷勢照曝
高嘉瑜遭痛毆認「我是受害者」男友回應了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