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髮長是飯局妹」被罵爆!賴士葆PO文回應了

2021/11/11 22:14 字級:
讀稿
「頭髮長是飯局妹」被罵爆!賴士葆PO文回應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被爆出未戴口罩喝酒嗨唱影片,之後澄清影片內容時間為去年6月尚未升級三級警戒前,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直指影片中長髮女性「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此番發言引發熱議,高雄市議員黃捷直批「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對此,賴士葆也做出回應,認為是有心人士為替陳時中解圍模糊焦點,更強調「本人一向尊重女性」。

▼賴士葆不適當言論,引發外界熱議。(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黃捷認為,賴士葆應該跟全台灣長頭髮的民眾道歉,認為其言論「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並批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用頭髮長短來對一個人品頭論足?賴士葆委員是活在石器時代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提到,過去賴士葆戰友林郁方也曾攻擊立委林昶佐「頭髮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她反問國民黨,請問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金城武、山下智久、五月天瑪莎和唐鳳政委,都是長髮代表,難道他們都是飯局妹,都是心理不正常嗎?

▼賴士葆回應表示,自己一向尊重女性。(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最後黃捷也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好好管一下貴黨委員的發言」,不要動不動就性別歧視、髮型歧視、職業歧視,協助他們盡速融入21世紀的多元社會。

▼黃捷認為,賴士葆應該跟全台灣長頭髮的民眾道歉。(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延伸閱讀
賴士葆瞎指「頭髮長就是飯局妹」 陳時中身旁美魔女起底:前執行長
陳時中再爆疑似「室內抽菸」 董氏基金會:應處2千至1萬元罰款
陳時中重申「喝酒嗨歌」是去年 若再轉傳假新聞將交法制組處理
陳時中無罩嗨歌影片瘋傳 朱立倫:如果是國民黨早就下台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賴士葆稱「頭髮長是飯局妹」 黃捷怒批: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應元被譽「天生外交官」 暴瘦回台仍微笑示人
快訊/前駐泰代表李應元病逝 享壽68歲
中山碩班移除「臉書10萬追蹤」條件 鄉民酸爆:焦糖霸王條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賴士葆 飯局 頭髮 黃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