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重啟核四不可能 發生核災台灣去一半

2021/11/02 10:10 字級:
讀稿
蘇貞昌:重啟核四不可能 發生核災台灣去一半

迎戰年底四大公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次的公投題目涉及穩定供電、國際貿易跟選務是否順利等,所謂的重啟核四不但不可能,而且核廢料無處去,萬一發生核災,台灣一定去一半。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中選會的公投發表會,經濟部長王美花是反方代表之一,他是否會親自上陣捍衛政策,而且有人擔憂官員的口條或砲火,不及國民黨立委或名嘴等問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蘇貞昌表示,這次公投的題目涉及穩定供電、國際貿易和選務是否順利,所謂的重啟核四不但不可能,並且核廢料沒去處,萬一發生核災一定台灣「去一半」,所以他們一定會把事實狀況向民眾報告。

蘇貞昌指出,依公投法規定,政府是當事人的一方,因此他們會依公投法規定來向民眾報告,讓人民能夠理性決定,並且能讓台灣不但能走出去做國際貿易,而且還能夠讓電力不會缺電,並且不會發生核災。

12月18日將舉行重啟核四、反萊豬、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的四大公投案。

(封面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