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響應「夜宿凱道」公投催票 蔣萬安被問選市長這樣回

2021/10/31 10:21 字級:
讀稿
響應「夜宿凱道」公投催票 蔣萬安被問選市長這樣回

民進黨的百場公投說明會已正式開跑,國民黨陣營也不甘示弱,昨(30日)晚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展開49天的夜宿行動,號召「1218重新出發,政府獨裁、公投制裁」,多名藍營民代到場響應,其中包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洪孟楷。由於年底登場的公投案被視為明年縣市長大選的前哨戰,被視為熱門參選人的蔣萬安,被問到來參加這場活動是否為參選市長的起手式,他低調未正面回應。

今年12月18日登場的4項公投案,分別為公投綁大選、反對萊豬進口、重啟核四、珍愛藻礁三接遷址,前兩項為國民黨提案、後兩項則獲得國民黨全力支持,4項提案都是衝著蔡政府現今政策而來,讓府院黨繃緊神經全面備戰,昨正式展開「4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陣營也有相對動作,由副祕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出的「凱道夜宿49天」昨晚起跑,藍委蔣萬安、洪孟楷等人扛起第一棒加入夜宿行動,主席朱立倫則在晚間送來宵夜表示支持。

▼羅智強(下排中)所發起夜宿凱道活動昨晚開跑,多名藍營人士和民代參加響應。(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下排中)所發起夜宿凱道活動昨晚開跑,多名藍營人士和民代參加響應。(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朱立倫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火力全開,強調這場活動是針對健康、食安、公民權、環保、能源等議題向總統府發出怒吼,呼籲蔡政府要謙卑聆聽,而不是一直想對抗民意。

蔣萬安參加夜宿期間也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分享國民黨發起的反萊豬公投案的目的,表示他們這段期間以來的宣講跟訴求就是希望捍衛國人食安,蔣萬安說,自己是2個孩子的爸爸,跟很多家長一樣都不希望孩子吃到萊豬肉,而台灣的飲食習慣會吃大量的豬肉,政府開放萊豬進口將對國人健康安全有很大影響。

▼蔣萬安(左)和洪孟楷(右)響應羅智強的活動,昨展開夜宿凱道第一晚。(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左)和洪孟楷(右)響應羅智強的活動,昨展開夜宿凱道第一晚。(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羅智強與蔣萬安「強強聯手」為夜宿凱道49天揭開序幕,宣傳4項公投案,被解讀是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起手式?蔣萬安未多作回應,僅表示來這裡完全談公投,希望讓國人更加關注,並表示他非常認同羅智強帶領的夜宿活動,希望在這個對台灣未來有長遠影響的關鍵時刻,讓民眾了解年底公投的重要性。


延伸閱讀
「4個不同意」對決國民黨 蘇貞昌砲轟:藉公投亂台灣
【藍全代會】朱立倫「神祕3副手」曝光 連勝文出線了
【藍全代會】不甩朱立倫宣誓就職? 侯友宜忙辦萬聖節變裝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響應國民黨「夜宿凱道」公投催票 蔣萬安被問選市長這樣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朱立倫補宣誓就職 副主席黃敏惠、夏立言、連勝文
全代會力推公投 朱立倫定調:對執政黨不信任投票
國民黨為4大公投案號召夜宿49天 柯文哲:凱道當露營區?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