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柏惟遭罷免喊「我們沒有輸」 台下支持者抱頭痛哭

鏡週刊 2021/10/23 22:2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陳柏惟遭罷免喊「我們沒有輸」 台下支持者抱頭痛哭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登場,根據中選會最終數字,同意罷免票7萬7,899票,不同意罷免7萬3,433票。突破罷免門檻7萬3,744票,且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刪Q」確定成功。陳柏惟服務處在未開完票前自行宣布罷免通過,稍早陳柏惟也登台發表遭罷免演說,強調「我們沒有輸」,現場氣氛低迷,不少台下的支持者難過落淚。

 

▼陳柏惟下台一鞠躬。(圖/鏡週刊)

陳柏惟下台一鞠躬。

陳柏惟上台發表演說,坦承努力不夠,感謝大家的支持。陳柏惟表示自己其實不愛哭,是新聞都亂寫。不論輸贏,都希望傳承政治經驗、台灣文化,這一路很感謝支持者們。

 

他也表示,自己用1年9個月的立委經驗獲得7萬3,433票不同意罷免票選民的認同,告訴支持者「我們沒有輸」,面對這場團體罷免案,台灣基進也成長很多,「我可以保障台灣基進長大了」。

陳柏惟直言,雖然台中第2選區民眾雖然對年輕人參政抱有期望,但在這段時間的努力沒讓民眾看見,認為這並不是支持者們的問題,而是自己做得不夠好。

 

支持者失落得抱頭痛哭。

▲▼支持者失落痛哭。(圖/鏡週刊)

支持者神情相當失落。

陳柏惟表示自己沒有怨言,只希望選舉過程中能減少抹黑、奧步攻勢。未來還有公投、2022年縣市選舉,希望台灣人繼續努力,「別失志、別失望」。他也承諾,在剩下7天的立委任期內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最後向難過的支持者喊話「笑一下啦」。


延伸閱讀
【刪Q過關】陳柏惟罷免案同意票77899破門檻! 「刪Q」確定成功 
【圖輯】陳柏惟罷免案倒數計時 3Q vs. 刪Q「選前之夜」陣容比一比
PTT爆盜帳號帶風向「專打陳柏惟」 大學證實:查到可疑分享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刪Q過關】陳柏惟遭罷免喊話「我們沒有輸」 台下支持者抱頭痛哭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陳柏惟遭罷免!鄉民秒點名下一位:瑟瑟發抖中
快訊/陳柏惟罷免條件達標 現場民眾激動喊:展現民意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