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會為城中城大火默哀 網揪黃捷坐著滑手機

2021/10/18 13:48 字級:
讀稿
議會為城中城大火默哀 網揪黃捷坐著滑手機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是高雄史上傷亡最慘重的火警,日前高雄市議會民政部門質詢時,有議員邀請現場與會人員一起為罹難者默哀,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大家起身默哀時,唯獨無黨籍議員黃捷坐在位置上滑手機,黃捷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罵聲連連。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是高雄史上傷亡最慘重的火警。(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寫下,城中城大火事件發生至今,我的心情十分悲痛,除了等待事故調查報告,並為高雄祈願,我們仍需看見惡火燒出的困境核心,為高雄築出安心生活的防火牆。並且解釋當時在用手機整理城中城資料,專注處理陳情案件,一時沒留意現場狀況,趕緊致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批網友在黃捷臉書PO下方留言,「那你還在玩手機,看了也十分悲痛」;「嘴巴喊悲痛,身體倒是很誠實,玩手機很開心」;「痛心到必須滑手機轉移注意」;「有什麼事情重要到比默哀更重要,請議員不要嘴」。

網友留言也讓藍綠對立升高,「好冷血啊,啊,原來是綠血」;「畫面會說話的,全部官員都在默哀致意,只有妳還在「滑手機」,生意做那麼大嗎?一分鐘都沒辦法抽出空來啊~枉費鳳山選民當初原諒妳~」;;「手機到底有什麼好滑的? 議員能解釋一下嗎? 是因為提默哀的是藍營就不配合嗎?」

▲▼黃捷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罵聲連連。(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品觀點|議會為城中城大火默哀 網揪黃捷坐著滑手機|地方
由《品觀點》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品觀點x勞工陣線│行政院通過《揭弊者保護法草案》送立院審查 勞陣、職安連線、全金聯:揭弊保護是杜絕血汗和掏空的起點
西螺路牌太「做自己」 外地人霧煞煞看不懂!
5/1世界祈福大法會 達賴視訊主持祝禱疫情平息|地方|品觀點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捷揭長照剝削社工 強制扣5千涉嫌詐領補助
把龍龍、高嘉瑜變謎片女主角 百萬YouTuber小玉完蛋了
陳柏惟罷免案 民進黨:蔡英文適當時機會表態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