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柏惟罷免案電視說明會 刪Q團體列出多項訴求

2021/10/13 21:09 字級:
讀稿
陳柏惟罷免案電視說明會 刪Q團體列出多項訴求

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今天召開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刪Q團體列舉陳柏惟在就任後未兌現的中火停機議題,以及在立院質詢的空洞發言,還有在政策上的護航等多項罷免訴求。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審查通過第10屆立法委員台中市第2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將進行投票;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今天晚上依法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柏惟罷免案提議領銜人楊文元率先上場,他列舉多項罷免訴求,一、中火議題,陳柏惟當選後未兌現在春節要讓中火停機一天,以及全台大跳電陳毫無作為,台電在中火新設兩座燃氣機組,陳柏惟贊成「除役不拆除」,以話術蒙蔽在地民眾。

二、藐視民意,陳柏惟公開抨擊想要罷免他的連署人都是假公民,自詡為「獅子」,把民眾比喻為「猴子」;在媒體上表示,他是為了投給他的11萬人負責,那其餘26萬人,莫非成了被區域立委拋棄的孤兒嗎?當中台灣陷入旱災,進入為期2個月供五停二的限水政策,民眾希望改為間隔式的停水,陳柏惟對經濟部的政策只有護航。

三、政策護航、背離民意,立法院通過開放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進口,陳柏惟並未傾聽地方民眾心聲,一路配合政府政策、護航萊豬。

四、個性暴躁,陳柏惟在立法院審查監察院人事任命案,表決時追打身材瘦弱的立委吳怡玎,在萊豬攻防中,偷襲立委鄭天財,事後陳柏惟在受訪時卻說對雜碎沒印象,根本公然侮辱。

楊文元提到,陳柏惟對肇事逃逸事件、流連遊藝場、支持娛樂性大麻間接性開放等案的否定,根本是說謊,以及陳柏惟許多發言令人錯愕,包含在立法院質詢「開放港人當兵換得相關居留權」,在質詢疫苗時,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愛吃哪種蝦,更稱「蝦子是男人的加油站」,質詢內容空洞,不願花心思在質詢上。

楊文元舉例,當立法院國民黨團擴大採購4000萬劑疫苗,以及在公開3+11會議紀錄表決中,陳柏惟都投下反對票;1年多來,在立法院中,陳柏惟14個提案、結案數卻為0。

楊文元說,陳柏惟就任以來,原本期待新人新氣象,最後只換來缺水、缺電、缺疫苗和一座未來可能成為全球最大的火力發電廠。

(封面圖/陳柏惟罷免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陳柏惟「苦行」百小時反罷免 鐵粉姨喊:加油我愛你!
3Q罷免案傳賭盤綁選舉 警察局長赴選區查賄:檢舉獎金1千萬
陳柏惟苦行100小時!媽媽首度曝光 說重話痛罵刪Q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