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免倒數10天!陳柏惟苦行100小時 首日有「感恩的心」

東森新聞 2021/10/13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10天,今(13日)用苦行100小時的方式展開反罷免活動,徒步走遍第二選區,早上6點他從烏日服務處出發,走了三個多小時抵達霧峰,陳柏惟的媽媽也現身陪走,媽媽說看他這樣走很心疼,不過也會給他最大的支持。

▼立委陳柏惟用苦行100小時的方式展開反罷免活動。(圖/東森新聞)

陳柏惟在罷免案倒數10天時,發起苦行100小時,第一天清晨6點出發從烏日走到霧峰。有民眾專程來看陳柏惟,並表示大家都有看到他對鄉親的付出。台中市區因颱風外圍環流,所以一早就下起大雨,但陳柏惟仍綁上頭巾,沿路向民眾請託,不少騎士運將特別停下來給他比讚支持,陳柏惟向騎士道謝後,更貼心提醒要騎慢一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柏惟早上從烏日走到霧峰服務區,大約12公里路程,花了3個半小時抵達,還算是進度超前,抵達霧峰後陳柏惟媽媽也突然現身,媽媽表示,每次都通過LINE提醒他要睡飽吃飽多喝水,且在陳柏惟走入政治後,一直都非常心疼。

▼陳柏惟抵達霧峰時,媽媽突然現身。(圖/東森新聞)

看著兒子準備要苦行10天,媽媽也坦言心疼,不過會給予最大支持,還特別陪他走了一段,儘管下雨也有很多支持者跟在後面。支持民眾:「我早上六點從烏日,陳柏惟服務處開始,跟著陳柏惟開始走,一路走來感覺腳會痠,不過感覺路上很多支持者,反應跟揮手感覺很感動。」

▼陳柏惟表示在走的過程,抱持著很感恩的心。(圖/東森新聞)

立委陳柏惟:「其實今天在走的過程,很感恩的心,然後在走的過程也看到很多,我們爭取的建設,還有跑過的行程走過的地方。」第一天一共六個點都在霧峰,預計要走12個小時,總里程加起來32公里,估計10天下來,將步行超過300公里,對體力和耐力都是考驗。在罷免案前最後衝刺,陳柏惟選擇親近選民,就看民眾如何投下這一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柏惟罷免案 民進黨:蔡英文適當時機會表態
陳柏惟最後關頭6字口號出爐 避藍綠對決原因曝光
陳柏惟致詞提「打電動」 林昶佐開玩笑「現在不能說」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