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酸共軍犯台第1個投降!蘇貞昌怒嗆不要臉 鄭麗文喊:你以為你是誰

2021/10/12 20:59 字級:
讀稿
遭酸共軍犯台第1個投降!蘇貞昌怒嗆不要臉 鄭麗文喊:你以為你是誰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迴避爭取核子動力潛艦問題,並稱「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的是你」,蘇貞昌則反嗆鄭麗文「袂見笑(台語:不要臉)」。鄭麗文聽聞,立刻走上前飆罵要求道歉,議場內一度場面混亂。

▼國民黨籍立委鄭麗文針對潛艦發展政策相關議題質詢時,一度與蘇貞昌發生口角。(圖/中央社)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各部會官員進行施政總質詢。鄭麗文今天質詢時問蘇貞昌及國防部長邱國正,台灣是否應爭取發展核子動力潛艦。蘇貞昌表示,台灣如果能發展防衛自身的各種能力、武器,他都支持,但也應量力而為,有沒有能力爭取是另外一回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邱國正表示,建軍備戰工作不是開口去要就會成功。鄭麗文說,日本首相候選人對這個議題侃侃而談,沒有人迴避,並表示中國大陸跟台灣軍力失衡,如果真的玩軍備競賽,台灣怎麼打得過。蘇貞昌則反問鄭麗文,「你是要投降是不是?」、「什麼都不要,投降最好對不對?」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施政總質詢與鄭麗文發生口角。(圖/中央社)

鄭麗文說,她是問政府防衛的決心在那裡,質疑蘇貞昌跟邱國正在迴避問題,「拿掃把沒辦法跟別人拚啦,院長」。鄭麗文甚至說,「我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的是你(蘇貞昌),第二個是蔡英文」。

蘇貞昌反嗆,「不會像你們那些袂見笑(台語:不要臉)」。

鄭麗文聽聞後,要求擔任院會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暫停質詢時間,質疑蘇貞昌羞辱立委。由於蘇貞昌跟鄭麗文不斷爭執,鄭麗文甚至一度走進備詢大罵蘇貞昌「你以為你是誰」、「見笑轉生氣」,並要求蘇貞昌道歉。蘇貞昌不僅沒道歉,還表示「丟臉,當時還要拜託我給你助選,還要我拉著你的手喊凍蒜,我深覺丟臉」。由於質詢暫停、場面一度混亂,蔡其昌趕緊打圓場,表示立法院是理性問政的地方,希望針對問題,不要有太多情緒。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