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柏惟最後關頭6字口號出爐 避藍綠對決原因曝光

2021/10/12 09:19 字級:
讀稿
陳柏惟最後關頭6字口號出爐 避藍綠對決原因曝光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反制罷免的作戰策略也曝光。本刊掌握,台灣基進及友軍民進黨已達成默契,這次罷免案投票,將定調不是藍綠對決的意識形態之爭,而是要不要顏家復辟的民主之戰,將議題拉至民主與反民主的層次。

陳柏惟團隊已擬定雙面作戰策略,除了透過闢謠、消毒,藉以削弱罷免方的同意票投票率,罷免投票倒數最後十天的口號也出爐,團隊已拍板「站出來!反惡罷!」作為號召支持者出門投下不同意票的動員令。

▼陳柏惟罷免案是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首戰,3日他在刪Q宣講批陳柏惟在國會評鑑拿零顆星,在立院零提案、零通過,是「3零」立委。(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陳柏惟罷免案是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首戰,3日他在刪Q宣講批陳柏惟在國會評鑑拿零顆星,在立院零提案、零通過,是「3零」立委。(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面對這場罷免案,台灣基進原本一直不願升高對決態勢。「大打資源戰、抹黑戰,動員選民出來投票是舊政治的表現!」一名黨內核心操盤幹部對本刊說,最後關鍵十天,團隊決定向支持者發出投下不同意票的動員令,原因在於近日對陳柏惟的爆料層出不窮,讓罷免案愈炒愈熱,許多支持者甚至焦慮地要他們站出來,告訴基層「怎麼投票」,這才讓團隊拍板最終策略。

▼陳柏惟團隊最後階段喊出「站出來!反惡罷!」口號,號召支持者投下罷免不同意票。(圖/台灣基進提供)

陳柏惟團隊最後階段喊出「站出來!反惡罷!」口號,號召支持者投下罷免不同意票。(台灣基進提供)

不只向支持者發出動員令,陳柏惟團隊也邀各界合組「反惡罷大聯盟」,除了盟軍民進黨,還納入醫界、學界等民間力量,目的為凸顯罷免方所採取的爆料、抹黑等策略,是民主轉型未竟下的舊政治。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接受本刊採訪表示,陳柏惟近期密集下鄉與選民面對面溝通發現,民眾對這種不實謠言、抹黑、大打傳統烏賊資源戰的選風已經非常厭倦,因此團隊不會舉辦「大咖排排站」的傳統政治造勢活動,而是盡力闢謠、傳達真相,選前一天擬邀民眾站出來一起「共築民主防火牆」,並呼籲支持者一定要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終結這種惡質的選風與抹黑操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刪Q倒數攻防戰1】最後關頭6字口號出爐 3Q避藍綠對決原因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刪Q倒數攻防戰2】巷弄闢謠戰開打 陳柏惟祭3招破解罷免
【刪Q倒數攻防戰3】顏家實力大體檢 選票關鍵數字曝綠營盤算
【刪Q倒數攻防戰】倒數十天立委保衛戰 揭陳柏惟反罷免雙面作戰策略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